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万达集团选择瞻博网络为其构建新数据中心

万达集团选择瞻博网络为其构建新数据中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瞻博网络今天宣布,万达集团在其新建数据中心项目中已选择部署包括系列以太网交换机、业务网关及业务路由器在内的瞻博网络下一代高性能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以支持其业务快速增长的需要。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2年5月8日

关键字: 瞻博网络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网络创新领域的领先企业——瞻博网络今天宣布,万达集团在其新建数据中心项目中已选择部署包括系列以太网交换机、业务网关及业务路由器在内的瞻博网络下一代高性能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以支持其业务快速增长的需要。

  解决方案要点

  · 万达集团成立于2002年9月,并于当年12月整体转制为股份公司。该公司的核心业务包括商业地产投资和运营管理,同时,还开发和经营五星级或超五星级酒店。作为该公司核心产品,以“万达广场”命名的综合设施成为已许多城市的亮丽风景。为了实现该公司长期战略目标,进一步巩固其作为亚洲第一商业地产公司的领先优势,万达集团迫切需要改变CBD原有数据中心设备老旧、性能不足的局面。

  · 在该项目部署中,万达集团不仅要求产品解决方案需要具有显著的技术优势和经济性,还对是否支持Vmotion技术、虚拟设备,以及技术支持和维修服务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瞻博网络系列以太网交换机及路由器具备在复杂业务下出色的线速转发能力,可实现灵活扩展,满全可以满足万达集团对数据中心网络性能及扩展性的需求,同时,通过出色的技术产品和卓越的技术服务,瞻博网络更能帮助其快速构建起结构简化、安全可靠、成本经济的高性能数据中心。这也是瞻博网络最终赢得该项目的重要原因。

  · 在该项目中,万达集团将利用瞻博网络的高性能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将原有数据中心的全部应用通过Vmotion技术迁移至新建数据中心。瞻博网络部署了EX8216以太网交换机作为新数据中心核心网关键设备,并在接入层部署了多台可支持高密度万兆数据中心柜顶并可为园区汇聚部署提供可扩展性的高性能EX4500以太网交换机,以及采用虚拟机箱技术的EX4200以太网交换机。应对分支机构、远程办公需求,瞻博网络还将为该项目部署多台EX2200以太网交换机。此外,该项目还采用了集路由、交换、安全于一身的SRX3600、SRX1400系列业务网关,以及能够支持台式机、服务器、VoIP、CRM/ERP/SCM应用的J6350业务路由器。

  瞻博网络及合作伙伴引言

  万达集团

  万达集团CIO朱战备表示:“为了确保IT基础设施顺应集团公司业务不断发展的需要,我们必须建设一个更加稳定且高效的全新数据中心网络,实现容量扩充与性能提高,以缓解现有数据中心面临的巨大压力,并为业务的快速发展提供强大的支持。我们很高兴与瞻博网络合作,并通过部署其先进的交换路由一体化数据中心解决方案进一步扩展我们数据中心的能力,这将有助于我们更有效地通过IT基础瞻博网络公司设施水平提升促进公司长期战略目标的实现。”

  瞻博网络公司

  瞻博网络大中国区企业总经理竺宏表示:“作为亚洲商业地产界的领先企业,万达集团在其新建的数据中心将展现出与其快速发展的业务相匹配的强大支持能力。通过部署强大的瞻博数据中心基础设施,万达集团必将为其未来更加蓬勃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