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澳大利亚通信业领导者借助BMC软件实现更快增长

澳大利亚通信业领导者借助BMC软件实现更快增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业界领先的通信服务提供商iiNet经过广泛的竞标评选后,最终选择了BMC软件的Remedy IT Service Management 8解决方案。在澳大利亚,iiNet为170多万名用户提供宽带、电话和IP电视服务(IPTV)。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2年11月22日

关键字: BMC BMC软件 iiNet 宽带 IPTV ITSM BMC Remedy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11月22日 综合消息:业界领先的通信服务提供商iiNet经过广泛的竞标评选后,最终选择了BMC软件的Remedy IT Service Management 8解决方案。在澳大利亚,iiNet为170多万名用户提供宽带、电话和IP电视服务(IPTV)。

BMC单一的集成式Remedy ITSM 8 平台提供了重要的即装即用功能,将自定义需求减少至最低。这使iiNet在完善客户服务系统的同时,能够为“国家宽带网络”等计划提供全新的解决方案。

iiNet运营中心经理Craig Nicol表示:“iiNet选择BMC Remedy作为统一解决方案的原因是,它通过可扩展、灵活的模式来实现非ITIL®流程与现有系统的集成。”

Nicol 还表示:“iiNet对事件、问题和变更管理流程的极大重视,是选择与BMC软件合作的原因。新软件将有效的提高运营效率,而且有助于使客户支持、变更管理、资产管理和请求管理更加集成。”

凭借此解决方案,iiNet将为快速增长的业务提供更为有效的支持,并为未来的战略举措(如针对企业客户的自助服务门户和移动性)大开方便之门,从而完善iiNet的产品组合。BMC Remedy IT服务管理套件将与iiNet的关键客户业务应用监控进行整合,并支持iiNet对被收购业务的标准化,以保持较高的客户服务水平。

BMC Remedy IT Service Management Suite 8.0将成为iiNet IT部门获得成功的跳板,使其能够快速而可重复的将公司收购的资产(如TransACT 和 Internode等业务)加载到一套统一的流程和工具中。

在解决方案实施的第一阶段,BMC Services正在为iiNet最近的一次收购的业务快速部署单个的Remedy实体。此次实施将结合BMC培训先行的方法,在iiNet内部构建Remedy Centre,使平台能够自给自足的在各个业务部门中被广泛的部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