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BMC为德国通用保险集团大型机环境保驾护航

BMC为德国通用保险集团大型机环境保驾护航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德国通用集团选择 BMC CMF MONITOR 解决方案的原因在于:与 IBM 的同类解决方案相比,它具有更为卓越的能力,可减少 z / OS 大型主机的作业负荷,而且只用单个窗口视图就能同时显示实时容量和性能,以及历史容量和性能。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2年10月15日

关键字: 大型机 系统管理 BM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10月15日 综合消息:德国通用集团(Generali Deutschland Group)是德国最大的人寿及综合性保险集团,但其一直面临着两个严峻而又无处不在的业务挑战:降低运营成本和满足客户的需求。具体来说,公司需要提高大型机资源的使用效率,防止出现运行瓶颈而影响客户服务。

  现在,德国通用集团选用了 BMC软件公司(NASDAQ:BMC)的 CMF MONITOR 解决方案来降低大型机的成本,该方案能同时提供性能和容量数据,以确保始终满足客户需求。

  德国通用集团大型机团队负责人 Horst Schmidt 表示:“我们仔细分析了能够降低大型机环境管理成本的各种方式,认为集成在 MainView 监控解决方案中的 BMC CMF MONITOR是一种理想的方案,借助我们与BMC 软件已有的合作关系,它能降低大型机的能耗成本。”

  他接着补充道:“除了降低 30%的 CPU 占用率外,BMC CMF MONITOR 还为通用集团提供了一个统一的平台,它具有强大的在线报表、随需应变的绘图和发布关键的容量和性能数据的功能。”

  挑战

  德国通用集团需要降低高昂的运营成本,去掉重叠的工具和技术,并获得必要信息,为保险客户提供准确、实时的扣费信息。

  解决方案

  德国通用集团选择 BMC CMF MONITOR 解决方案的原因在于:与 IBM 的同类解决方案相比,它具有更为卓越的能力,可减少 z / OS 大型主机的作业负荷,而且只用单个窗口视图就能同时显示实时容量和性能,以及历史容量和性能。它可以轻松地与现有的 BMC MainView 解决方案集成,对 CPU 进行监控和管理,这是 BMC CMF MONITOR 解决方案的另一个优势。

  获益

  在实施了 BMC CMF MONITOR 后,德国通用集团现在实现了:

  • 用于管理大型机环境的CPU总时间和总成本降低了30%

  • 将 50% 的监控作业负荷分流至专用处理器,从而减少了通用处理器的负荷

  • 更准确地计算扣费成本

  • 将实时和历史容量视图与性能数据视图共享整合在一起,使德国通用集团能够迅速识别和避免瓶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