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瞻博网络推出新产品,使运营商提供和扩展服务的速度提高69%

瞻博网络推出新产品,使运营商提供和扩展服务的速度提高69%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瞻博MX系列3D 通用边缘路由器上运行了新的软件和硬件,使其作为一款简单、单一的平台,提供了网络边缘所能提供的一切功能。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2年10月13日

关键字: MX路由器 瞻博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网络创新领域的领先企业——瞻博网络(Juniper Networks)今天宣布推出突破性新产品,能够使运营商迅速地以高于其他市场2解决方案69%的速度1,提供和扩展新的客户和商业服务。新产品的推出解决了用户的迫切需要,实现了网络货币化,在支持大量移动和云应用的同时充分利用了现有的基础设施投资。

  瞻博网络® MX系列3D 通用边缘路由器新运行的软件和硬件产品,目前在世界上拥有2,200多个客户,从而使其作为一款简单、单一的平台,提供了网络所能够提供的一切功能。路由器本身采用Junos®Trio芯片组,带来了无与伦比的带宽和用户规模。因此运营商能够提供新的客户和商业增值服务,如多屏幕视频、数字广告以及先进的虚拟化软件,从而帮助他们提供差异化业务、通过住宅和移动宽带以及企业服务增加收益。业务收益包括总拥有成本(TCO)降低了42%,运营、管理和维护(OAM)费用减少了81%,并加快了扩展服务3的速度。

  该产品建立在过去的创新里程碑的基础上,其中包括瞻博网络推出的首个通用边缘路由器,一个对运营商传统网络预言式的突破,以及一个已经被全球130多家顶级运营商采用的完全创新的网络理念。

  新闻要点

  客户服务

  · 加入MX Application Services Modular Line Card的Junos Content Encore 应用宽带连接提供流媒体电视、视频点播和其他优质内容服务,能够跨越从手机到笔记本电脑的多个设备类型。此内容缓存应用也将所有这些功能整合到单一的接口卡上,能够同时播放80,000个视频。

  · Junos Web Aware帮助企业和消费者网络运营商,使他们能够创造新的货币化服务,最大限度地提高每用户平均收入,并进一步通过提供家长控制服务和有针对性的广告来区分固定和移动互联网接入以及注册用户关系。

  商业服务

  1. 部署速度增长了69%相当于部署天数减少了41%

  2. ACG研究,用瞻博网络服务提供网关优化网络并使服务货币化

  3. ACG研究,用瞻博网络服务提供网关优化网络并使服务货币化

  · JunosV Firefly使运营商能够快速地部署新的虚拟化管理服务,比如通过提供未来的额外服务实现虚拟化安全以及增加新营收。为客户提供这些服务的运营商可以确保每一位客户的流量是完全隔离的,在云服务中不受其他用户影响。

  · Junos Node Unifier将MX路由器和瞻博网络的顶级机架交换机结合到一个单一的虚拟化元件中,以简化多个节点的管理。这一创新使运营商能够简化操作,并最终降低运营开支。

  · Juniper Business Cloud CPE使运营商的企业客户无需使用现场复杂的监控和第三层路由智能,而加入 MX路由器。对于运营商来说,这就开辟了新的管理服务收入渠道,同时不再需要现场技术支持从而降低了额外的运营成本。对于客户来说,这也减少了额外现场设备管理的复杂性和成本。

  网络优化服务

  · 通过一批先进的运营商级应用直接在MX系列3D 通用边缘路由器上进行融合——从安全性到流量负载均衡——网络运营商可以有效地降低单一用途设备的数量,而这些设备通常造价昂贵且难以形成规模效益。从而简化了网络管理并降低了基础设施的维护成本。反过来这又产生了快速创收的新服务,并降低了客户流失率。

  支持引言

  · “我们一直在寻找创新的方法,用以改善我们提供给客户的服务并降低单位成本。通过与瞻博网络的合作,我们已经开发出一种能够提供IP解决方案的新方式。网络架构的简化,使我们的客户端不再需要路由器设备。该项目的第一阶段(其中包括互联网接入)帮助Colt保持竞争力,且无需负担其他现场设备就可以在比以前快得多的网络上提供新的功能和服务。我们的战略是为遍及整个欧洲的22个国家提供基于云计算的网络服务,而现在处于该战略的第一阶段。”

  - Luke Broome,Colt Technology Services公司首席技术官

  · “我们正在寻找新的方法,通过扩展我们现有产品组合提供给客户的创新服务来获得网络的货币化,而正是Junos Content Encore帮助我们做到了这一点。瞻博网络的Junos Content Encore帮助新LIME TV产品通过我们现有的网络基础设施,提供优质的电视内容和深受广大客户喜爱的娱乐服务。 LIME TV一直非常成功,提高了我们的每用户平均收入(ARPU)。预计LIME TV在我们近期进军新市场、提供先进服务,如视频点播、HD、DVR特技播放的时候会更加成功。”

  - Dianne Bissoon,LIME公司影视及娱乐副总裁

  · “我们的研究显示,运营商需要调整自己的商业模式和产品组合,从而充分利用大规模定制和个性化服务的机会,而这些机会是由不同类型的网络智能引发的。选择正确的技术、选择合适的架构和合适的时机也是他们长期成功的关键。这一战略能够使运营商将其网络货币化,有助于降低成本并保住现有收益,同时通过对他们现有网络技术的创新和投资保护确保了未来的收益。”

  - Akshay Sharma,Gartner市场研究总监

  · “今天推出的产品作为最新的例子,再一次展示出了瞻博网络如何帮助运营商通过网络增加收益,这个网络已经完全和传统网络的概念不同,是一个简单、高速以及可扩展的。我们在首次推出了业界第一款通用边缘路由器时就有了愿景,而今天的产品是我们愿景的一个自然延伸。它为我们提供了直接为客户快速构建、提供扩展服务的能力。”

  -Rami Rahim,瞻博网络公司边缘与聚合业务集团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