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企业通信视频会议受中小企业的欢迎

视频会议受中小企业的欢迎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天,我们看到有更多的实体企业有了自己的网络版,实际上为数众多的现代企业都已经走上网络化的道路并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向前发展。

来源:支点网 2012年10月11日

关键字: 视频会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今天,我们看到有更多的实体企业有了自己的网络版,实际上为数众多的现代企业都已经走上网络化的道路并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向前发展。

  我们所说的网络版企业,是一个时刻都在变化着的、内部实时沟通随时都在进行的脉络清晰的虚拟空间中的真实存在,而并不是通常意义上人们所理解的一个单纯的企业网站。

  在这个系统里,企业的每一个成员相互之间或与每一位客户及每一家供货商之间都可以随意交流,迅速达成工作目标。这就是视频会议所营造的通过网络高效互通信息的网络版现代企业。

  政策的扶持、大环境的重重利好、经济的飞跃都给我国的企业提供了莫大的发展空间,中小企业如雨后春笋般在市场经济的肥厚土壤中成长、壮大,其间出现了大量业务遍及全国各地的私营企业,他们在越来越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能先人之兵就一定有管理方面的过人之处,说起来其实也很简单,就是顺应时代发展,走科技化之路,

  借力视频会议东风,实现远程信息实时传递,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网络视频会议是近几年兴起的一种最受中小企业欢迎的视频通讯产品,在这个结合了实时视频与协同办公功能的电子平台上,无论身在何地的两人或多人之间都能无障碍的进行面对面信息交流。

  可以说视频会议系统是能够最大限度满足人们远程沟通时视、听、动作或语言表达、协作工作等需求的一个有效途径,它让企业在网络方面原本不高的投入有了成倍大的收益。能做到这一点,源于视频会议天生所具有的种种优势:

  一、适用性。

  网络视频会议系统的使用不需要专业的技术知识,只要具备一般的电脑使用常识的人都能够登陆视频会议系统提供商提供的电子界面输入帐号、密码,操作方法简单易懂。目前国内最大的视频会议租用平台以服务租用的形式面向广大企事业商户,用户在使用时有任何问题都可以与提供商实时联系解决,并且不需要用户对系统进行维护,除帐号租用费用外基本无其他硬件设备投入或维护费用。

  二、经济性。

  前文所提到的视频会议租用,其价格低至每点每月60元,与几年之前视频会议系统所需要的巨额投入相比已是天地之别,与大型视频会议“网真”的昂贵相比,协同视频会议的高性价比更是首屈一指。

  三、移动性。

  新型的普及型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将原本只限于专业会议室的协同视频会议应用范围拓展为任何有IT网络接入的地方,用一台便携式PC,随时随地都可以开始工作,为用户提供了最为便捷的使用条件和更高的工作效率。

  建立自己的网站是企业迈向网络化的最初步伐,在这个网络盛行的时代,仅仅是拥有自己的网站早已远远不够,竞争对手永远都在努力寻找更便捷高效的信息整合渠道,走在前面的就是赢家。

  视频会议为企业提供了这条渠道,它优秀的品质可以替代其他类型的各种传统通讯方式,成为助推现代企业在信息化建设及网络化之路上高歌猛进的巨大力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