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企业通信引领协作新风向 Polycom发布创新解决方案

引领协作新风向 Polycom发布创新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4月15日,Polycom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四款业界领先的创新协作解决方案。Polycom将再一次提升UC&C行业协作标准,引领不同规模企业应对面对非正式办公环境带来的协作难题,在实现“随视随地 视讯无阻”的征途中迈出重要的一步

来源:ZD至顶网网络频道 2016年4月15日

关键字: POLYCOM 视频协作 视频会议 统一通信与协作 UC&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网络频道 04月15日 综合消息:4月15日,Polycom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四款业界领先的创新协作解决方案。依托前沿的技术和先进的服务理念,Polycom将再一次提升UC&C行业协作标准,引领不同规模企业应对面对非正式办公环境带来的协作难题,在实现“随视随地 视讯无阻”的征途中迈出重要的一步!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工作方式有了更多样的选择,现代工作已不受地点、时间约束,移动办公、远程办公模式日益普及。作为对传统会议室的补充,支持丰富协作和全新工作方式的虚拟会议室、非正式会议室和开放空间正在不断增加,据预测,2016年全球范围内的非正式会议室数量将增加至3000-5000万,而目前绝大多数非正式会议室依然缺乏协作支持。面对日益复杂的办公环境,如何帮助企业将多变的办公空间转化为高效沟通和协作的场所成为亟待解决的难题。

为了应对这一挑战,Polycom率先发布了行业领先的创新解决方案。这四款解决方案集合了多项专利技术,人性化的设计充分彰显了Polycom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完美的外形与高端的技术将再一次惊艳UC&C行业。这些解决方案适用于各种办公场景,为不同规模组织带来了更高层次的“面对面”协作体验,极大地推动了传统办公模式向“随视随地 视讯无阻”办公模式升级。

RealPresence Trio — 业界首款团队协作智能媒体中心

引领协作新风向 Polycom发布创新解决方案

Polycom RealPresence Trio是首款专为群组协作打造的智能系统,适用于不同规模的会议空间

独树一帜的Polycom RealPresence Trio 8800将全球最出色的八爪鱼电话进一步升级,推动着传统办公模式的变革。这款解决方案将标志性的三角形会议电话转化为集语音、内容共享和视频于一体的强大智能系统,适用于不同规模的会议空间。利用RealPresence Trio,用户可以通过一键式功能快速召开会议,享受业界最清晰的语音通话质量。添加一个网络摄像镜头,该解决方案即可作为一个全面的视像协作解决方案,使任何办公空间转变为一个高效的工作系统。拥有这样一部“豪华版”会议电话,传统办公将更加高效,企业离未来办公场所更近一步。

RealPresence Centro – 业界首款中央呈现式解决方案

引领协作新风向 Polycom发布创新解决方案

Polycom RealPresence Centro是首款以人为中心进行协作的可视化解决方案

研究发现,人类以围成圆形的方式进行沟通和协作时,会感觉更舒适,Polycom RealPresence Centro便是基于人类这种本能设计的。荣获专利的Polycom 360度语音和视频技术可自动追踪发言者,在同一屏幕上显示整个会议室的情况,让与会者在会议的中央进行协作,从而增强沟通效果,加快决策速度。它的操作简单,可以与各类设备进行无线配对,并拥有独一无二的内置式传感器,从而提高了反应灵敏度和互动智能化。这款解决方案展现了Polycom最前沿的技术以及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协作体验的新标准。

RealPresence Debut — 专为小型会议室打造的企业级视频会议解决方案

引领协作新风向 Polycom发布创新解决方案

Polycom RealPresence Debut为中小企业提供企业级视频协作,适用于临时和狭小的会议室环境

专为各种临时和狭小会议环境设计的Polycom RealPresence Debut是一款应对复杂办公环境的协作翘楚。它的设计简约优雅,为IT资源有限的中小型企业提供企业级的视频协作体验。RealPresence Debut性价比极高,融合了Polycom多种卓越的音频设备及技术;它的应用安装只需几分钟,界面设计简单,任何用户都能快速开展会议。同时,RealPresence Debut支持业界领先的云端技术,方便中小企业购买,在没有IT支持下也能够进行轻松高效的部署。这款操作便捷、配置高端、性价比高的解决方案将进一步满足广大中小企业在移动办公时代弹性化的协作需求。

RealPresence Medialign — 专为多网络工作环境设计的“交钥匙式”解决方案

引领协作新风向 Polycom发布创新解决方案

Polycom RealPresence Medialign是一款专为多网络工作环境设计的“交钥匙式”解决方案

Polycom RealPresence Medialign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在复杂办公环境中的统一协作及多终端协同操作能力。这是一款专为多网络工作环境设计的“交钥匙式”解决方案——无需更换会议室,即可为整个企业提供一致的会议协作体验。RealPresence Medialign是唯一集合Polycom业界领先的专利语音、内容共享/管理和视频技术的解决方案。它的应用安装快速便捷,并具有广泛的互操作性,为不同规模组织随时随地,通过任何设备享受完美会议体验提供了更为先进的技术支持。

Polycom在年初发布的2016年七大协作趋势预测中曾指出,越来越多的企业将通过重新构建超越传统会议室的工作空间,广泛使用便于人们随时随地开展工作的移动化解决方案来提升组织沟通协作体验。Polycom一直在通过先进的技术实现“随视随地 视讯无阻”理念的实现,此次发布的全新解决方案进一步推动了该理念的落地实践。相信在未来,我们将看到越来越多“随视随地 视讯无阻”工作场所的兴起,Polycom亦将不断创新,为不同规模组织和环境提供最高效的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