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企业通信Polycom以19.6亿美金出售给加拿大企业及移动通讯厂商Mitel

Polycom以19.6亿美金出售给加拿大企业及移动通讯厂商Mitel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加拿大企业和移动通讯公司Mitel和美国统一协作解决方案厂商Polycom(宝利通)4月15日共同宣布,双方已经达成最终合并协议,Mitel将以19.6亿美元的现金和股票收购Polycom。

来源:ZD至顶网网络频道【原创】 2016年4月15日

关键字: POLYCOM Mitel 收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加拿大企业和移动通讯公司Mitel和美国统一协作解决方案厂商Polycom(宝利通)4月15日共同宣布,双方已经达成最终合并协议,Mitel将以19.6亿美元的现金和股票收购Polycom。

根据协议,合并后的公司总部将设在加拿大渥太华,并由Mitel运营,同时也将保留Polycom在全球的品牌。合并后的公司将拥有约7700名的全球员工。

据了解,双方的合并是来自对冲基金Elliott Management的压力,Elliott Management一直在呼吁两家公司合并,去年10月份这家规模为230亿美元的对冲基金披露在Polycom持股6.6%、在Mitel持股9.6%。

Polycom在全球统一通信与协作领域技术和市场份额占据领先地位,此次出售些许遗憾。对于被低于自己市值的Mitel收购,据了解,Mitel已经获得11亿美元资金来自美国美林银行。

Polycom以19.6亿美金出售给加拿大企业及移动通讯厂商Mitel

《网深了说》独家获得Polycom CEO Peter A. Leav 关于收购的内部邮件,以下为译件:

今天,我们宣布Mitel——实时业务、云计算和移动通信的领导者以及宝利通——统一通信和协作的领导者已经签署并购协议,Mitel将以现金和股票交易收购宝利通所有的普通股。

通过同Mitel的合并,我们有望为我们的客户、合作伙伴以及你们——我们遍布全球的员工提供有意义的价值。合并后的公司将根据两家公司在协作、移动和云计算方面的能力提供广泛的产品组合,也将覆盖更广阔的地理范围,并扩大销售规模。

Mitel和宝利通对于未来有着强大的共同愿景——释放人类协作的力量,在任何环境、任何设备上提供无缝的通信。最终,我们同Mitel一起,可以通过我们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更广泛的解决方案。

在交易结束之前——预计将于今年结束,Mitel和宝利通将作为独立的上市公司继续经营。这意味着我们要继续像往常一样开展业务,并且保证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和他们预期一样的服务和支持,这非常重要。

我们会在未来几个星期和几个月里,随着合并进程的开始,不断将主要的进展情况通知给你们。我们知道合并后的公司将以Mitel的名义经营,而宝利通将作为Mitel中一个独立的部门继续保持自己的品牌并经营下去。

我们在EmployeeConnect上准备了一些关于这起交易的资源,说明了交易的细节以及这次收购对于你们意味着什么——包括常见问题解答和一段视频消息。对于我们在其他地区的团队,你们各自的Theater Presidents将很快联系你们,指导大家如何面对客户和合作伙伴,以及谈话要点和常见问题解答帮助大家处理这个消息扩散之后的各种情况。

此外,我们将在星期一,也就是4月18日太平洋时间的上午八点举行我们的EMEA和美国团队的全体会议,之后在星期一,也就是4月18日太平洋时间下午六点还会召开APAC团队的会议,讨论这一消息的更多细节并回答你们的问题。这些会议的邀请将很快发出。

我明白这条消息可能会造成分心和各种问题。我鼓励你们阅读这些资料,并且参加你们所在区域的全体会议了解更多关于即将到来的机会的消息。在此过渡期间,我们仍然要将精力集中在我们的重要事项上,并且在2016年继续我们的势头,这是至关重要的。

这笔交易是对我们团队、我们强劲的业绩以及我们品牌的力量的证明。你们应该对我们已经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自豪,而我非常感谢你们的为宝利通所付出的努力和贡献。

Sincerely,

Peter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网深了说”(WSLshuo),“网深了说”是26维自媒体联盟创始成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