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瞻博网络斥资6500万美元 完成对BTI系统收购

瞻博网络斥资6500万美元 完成对BTI系统收购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瞻博网络于今年1月宣布收购BTI系统的交易已经结束,这意味着其得以强化自身数据中心设施并进军光纤互连市场。

来源:ZD至顶网网络频道 2016年4月6日

关键字: 瞻博网络 收购 BTI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网络频道 04月06日 编译:瞻博网络于今年1月宣布收购BTI系统的交易已经结束,这意味着其得以强化自身数据中心设施并进军光纤互连市场。

瞻博网络斥资6500万美元 完成对BTI系统收购

BTI的数据包光纤传输产品即BTI 7000与BTI 7800,可通过10 Gbps、100 Gbps以及200 Gbps光纤连接发送符合Metro Ethernet Forum 2.0认证的以太网流量,同时提供必要的软件定义网络(简称SDN)设备。

这项交易协议使得瞻博公司能够更好地对抗思科(于2015年11月与爱立信合作)、诺基亚(目前正在消化收购的阿尔卡特朗讯产品)以及华为等重量级竞争对手。

正如LightReading网站所指出,目前连微软都开始将目光投向数据中心互连市场,并与Inphi合作开发新的服务器网卡以直接接入最大距离达80公里的网络链路。

瞻博公司执行副总裁兼开发与创新总经理Jonathan Davidson写道,该公司目前的首要任务在于将BTI系统的各项产品整合至单一管理架构当中。

除此之外,Davidson还在文章中将网络自动化描述为交易中的一大核心因素。对以太网及光纤环境加以整合以建立新的自动化环境,他写道,这正是实现高速服务的必要前提所在。

“BTI系统公司的产品组合将以补充性方式为瞻博的IP与以太网产品带来更为丰富的光纤容量集,”他强调称。

同时,瞻博公司还计划利用BTI系统的技术构建“下一代开放光纤通道系统”。

在1月刚刚公布这项收购协议时,两家公司并没有透露交易的具体价格。不过在3月的年度报告中,瞻博方面指出收购总价为6500万美元,且以现金、债券及股票共同支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