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14亿美元收购物联网装备公司Jasper科技

有十二年历史的Jasper将被思科以14亿美元收购,Jasper的首席执行官Jahangir Mohammad将加入思科,负责物联网业务部。

思科14亿美元收购物联网装备公司Jasper科技

就这样,思科有了物联网业务部~~

物联网服务平台装备公司Jasper科技被思科鲸吞, 收购价码为14亿美元。

有十二年历史的Jasper原本是家机器对机器通讯科无线专家公司(当时名为Jasper无线),2014年更名为Jasper科技。

据思科一篇关于此项收购的博文介绍,Jasper拥有3500多名企业客户、27个服务供应商以及100个国家里的用户。

思科物联网及协作高级副总裁Rowan Trollope表示,Jasper首席执行官Jahangir Mohammad将加入思科,负责物联网业务部。

思科的公告表示,物联网业务部将致力于终端到终端物联网解决方案,力求“可跨设备互操作”,并能够兼容“物联网服务提供商、应用开发商和合作伙伴的生态系统”。

Jasper目前的系统侧重于蜂窝连接里的机器对机器部署,用了SaaS平台管理设备连接。Tesla可能是Jasper的知名度最高的客户。

物联网业务部的首要任务之一是将Wi-Fi支持和分析加入到Jasper的产品组合里并对齐进行扩大。

14亿美元里含未细加说明的“现金和承担股权奖励”组合,因此最后的价格还留有回旋的余地。

Jasper去年曾获得一家令人关注的公司的支持,公司宣布了旗下的平台与微软Azure进行整合的消息。

来源:ZD至顶网网络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2/04

14:2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