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BMC Software 帮助越来越多的客户在云环境中自由翱翔

BMC Software 帮助越来越多的客户在云环境中自由翱翔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 BMC 推出了其 BMC Cloud Lifecycle Management(BMC 云生命周期管理)和BMC Cloud Operations Management(BMC 云运营管理)解决方案的主要新功能,进一步提高了其在云领域的领导地位。

来源:ZDNET 2012年7月30日

关键字: BMC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今年对云计算来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 企业要求 CIO 证明云计算项目所创造的价值。 作为云管理领域的公认领导者,BMC Software 一直致力于通过对企业来说可衡量的效益,帮助不断扩大的云客户群应对上述要求。

  Gartner 副总裁兼著名分析师 Ronni Colville 表示,“云能够帮助 IT 机构以更快的速度和更低的成本提供高性能的业务服务,从而使企业保持竞争力,并实现其收入和利润目标。 只有少数云管理解决方案能够成功地为客户实现这些目标。”

  日前 BMC 推出了其 BMC Cloud Lifecycle Management(BMC 云生命周期管理)和BMC Cloud Operations Management(BMC 云运营管理)解决方案的主要新功能,进一步提高了其在云领域的领导地位。 这些新版本将为客户在成功规划、构建和运行云计算方面提供更多的可靠性和灵活性。

  云的概念是在科研项目中提出的,迄今为止已经过了数年。 将这些成功的原型设计转化为真正的业务是世界各地 IT 机构的首选。在成功地部署后,云将成为企业管理的组成部分,也是企业 IT 的基础。

  然而许多企业仍在不断努力使其沿着正确的道路前进。

  “许多企业寻求获得云计算的商业利益,而不是忙于永久的实验状态。BMC 拥有无与伦比的云构建记录,所创建的云能够产生实际影响,并能显示真正的商业价值。” BMC 首席技术官 Kia Behnia 表示,“许多客户通过与BMC Software合作,已经发现了通往云成功的路径,Indra、HCL Technologies 和 TUI Infotec便是几个示例。”

  l 客户成功案例-Indra 是欧洲和拉丁美洲的 IT 领导者,已经采用了 BMC Cloud Management 解决方案,不仅将新服务的上市时间从数月缩短到数天,还帮助该公司优化了其硬件和软件资源,在资源管理方面实现了90%的提升。

  此外,Indra 在合规性和安全策略执行等方面在后端节省了近 40% 的费用。 Indra 在 118 个办事处拥有 40,000 名员工,构建了一个称为 FlexIT 的创新环境,该环境支持向客户提供外包业务。

  Indra 云战略主管 Myriam Blázquez 表示,“在设计 FlexIT 时,我们便知道需要满足客户对云服务的期望。我们希望为客户提供一个集成的解决方案,用于在提供所有具有安全保证的云基础架构中的非定域服务。

  l 客户成功案例-HCL Technologies ISD事业部 Kaylan Kumar 表示,“云根本地改变了我们监控和管理技术环境的方式,但是在尝试诊断问题时容易造成混淆,在混合环境中尤其如此。而BMC的 Cloud Operations Management 解决方案,使我们能够快速隔离和解决问题。”

  该公司的全球跨职能服务负责人Kumar 表示,“需要基础设施服务的大多数公司都在包含云服务的混合环境中工作,却又希望统一监控该环境。HCL 使用 BMC 解决方案衍生的分析和工作流程,以更好地控制需实时承载大多数云的复杂邻域。

  BMC 新的云管理解决方案希望阐明整合虚拟与云资源的行为,并提供对这些资源如何执行和影响云服务的深入洞察,无论环境多么复杂。

  l 客户成功案例-由于云计算负责提供越来越多的业务职能,因此不可避免地,它还需要进行扩展,以满足这些服务的最终用户。TUI InfoTec 作为欧洲最大的旅游集团 TUI AG的 IT 服务提供部门,每天都在进行扩展。

  TUI InfoTec 执行董事 Michael Cares 表示,“我们所生活的消费化时代已经创造了 对IT 体验的需求,在企业内部这种趋势与消费技术的发展趋势非常相似。 这些期望囊括了从创新的用户界面到服务稳定性的各个方面,其中最重要的是成本和消费模式。BMC 新的云管理解决方案将真正地填补最终用户所期望的云和他们实际获得的云之间的差距。”

  BMC 与企业用户的深厚关系启发了新功能的创新,并推动云实现企业目标,例如云服务购物车、更广泛的平台支持以及增强的应用自动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