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意!不要让你的数据中心"缺钙"

    如果我们把数据中心的组成当作是一个人体的话,我认为"缺钙"所直接影响的就是网络,即相当于人体中的骨骼与神经,它决定了机体的健壮性与运转的流畅与否。网络的架构与功能,需要数据中心构建者不遗余力的认真对待...详情>>

  • 云计算:别忽视了网络的建设

    如果说一个国家就是一个数据中心,一座座城市是一台台服务器与存储的话,那么它们之间的路网就相当于数据中心的网络,它们才是整个数据中心的真正骨架。城市再大再好看,如果没有强大的、智能的路网支撑...详情>>

  • 100G——云计算网络的未来之选

    对网络而言,以太网由10M到10GE的演进也就10年的时间而已。在大规模云计算环境下,性能无疑成为最为关注的核心要素,以100G为基础接口的网络分发将很快成为大规模云计算的必然选择。详情>>

T级俱乐部

对话CIO

天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CIO黄嘉粤

天相投顾黄嘉粤:以网络促交易 金融保障不容有失
相比任何行业,金融类企业对于整体网络的工作连续性要求无疑是苛刻的。用天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CIO黄嘉粤的话说,"我们对交易系统的要求是零中断,对于网络部署的错误是零容忍。"金融类企业无不希望构建低时延高性能的网络,保证交易平台网络的速度...详细 »

权威评测机构观点

北美权威测评实验室Miercom对CloudEngine系列数据中心交换机进行了全面、充分、苛刻的测试,测试报告显示,CloudEngine系列产品在转发性能和绿色节能方面的表现尤为突出,每槽位近1T的大容量得到了充分验证。CloudEngine系列在能耗测试上亦有良好表现,在端口高负载的情况下,CloudEngine 12800系列交换机的绿色节能表现很令人振奋。

CE6850报告 CEI2800报告

有奖调查

随着IT用户对高性能计算、数据挖掘、数据存储的需求不断增长,云数据中心的规模变得越来越大。面对激增的云计算应用、服务器和存储设备,传统的数据中心网络建设模式适时需要改变。您对未来数据中心网络架构的要求是什么?您认为哪种二层解决方案更适合数据中心网络发展,TRILL/SPB等大二层技术还是集群+STP?为应对企业信息化建设的高速发展,您认为在未来5年内,数据中心交换机的接口速率至少应达到多少?

填写问卷,以帮助我们了解企业的真实需求,同时,您将有机会获得T2
小音箱一台!

技术解析
聚焦Cloud Fabric
  • 华为Cloud Fabric网络方案愿景 为了解决云网络发展所面临的问题,华为提出了新一代数据中心架构:Cloud Fabric。这是一个将给现有数据中心网络架构带来变革的技术,具有弹性、易用、开放的特征。
    为了满足云计算网络在性能、功能方面的扩展能力,网络要在如下两方面进行创新:首先,网络需要在架构方面创新,支持业务的灵活性。传统的网络架构,边缘和核心都具有相似的功能;这种网络架构,如果网络承载的云业务...详细>>

  • 华为Cloud Fabric网络方案核心优势 CloudEngine系列交换机帮助企业用户和运营商构建高达360T的无阻塞交换平台,可提供高达数万个10GE/GE服务器的接入能力,具备"Scalable Fabric"、"Virtualized Fabric"和"Converged Fabric"三大核心优势。
    承载未来十年的弹性网络:CloudEngine系列交换机可提供高达360T的无阻塞交换网络,满足从GE/10GE到40GE/100GE的4代服务器演进需求,网络架构长期稳定,轻松迎接10GE服务器潮流的到来。...详细>>

  • 华为端到端解决方案 数据中心(Data Center)是数据大集中而形成的集成IT应用环境,是数据计算、网络传输、存储的中心。数据大集中在带来巨大好处的同时,也带来了风险大集中。如何应对和有效化解数据集中带来的风险?如何保证业务连续性、保证数据与业务的安全、维护自身声誉、提高用户满意度等都是IT建设必须要面对与亟待解决的问题。
    作为全球领先的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长期致力于数据中心网络广域互联和灾备解决方案的研究和开发,为用户提供分层互联、多级灾备的数据中心广域互联和灾备解决方案...详细>>

  • Vision:弹性网络 易用网络 开放网络
  • Key message:弹性 虚拟化 融合云网络
  • 方案:互联与灾备 安全与应用优化 网络管理
聚焦CloudEngine

CloudEngine 12800系列高性能核心交换机

CloudEngine 12800系列交换机是华为公司面向数据中心和高端园区推出的新一代高性能核心交换机。软件平台基于华为新一代的VRP8操作系统。

查看详情 »

CloudEngine 6800系列数据中心交换机

CloudEngine 6800系列是华为公司面向数据中心和高端园区推出的新一代高性能、高密度、低时延万兆以太网交换机。提供业界最高密度的10GE端口接入...

查看详情 »

CloudEngine 5800系列数据中心交换机

CloudEngine 5800系列是华为公司面向数据中心和高端园区推出的新一代高密度千兆以太网交换机。提供业界最高密度的千兆端口接入,是业界第一款支持40GE上行...

查看详情 »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