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华为云引擎树标杆 云架构书愿景

华为云引擎树标杆 云架构书愿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2年6月6日,华为“云引擎,承未来——CloudEngine系列数据中心交换机暨Cloud Fabric解决方案发布会”在北京召开,CloudEngine系列数据中心交换机及Cloud Fabric解决方案先后在拉斯维加斯Interop展和英国伦敦Ovum CIO大会上亮相,并引起广泛关注

作者:毅东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12年6月6日

关键字: 华为 云计算 数据中心 CloudEngine Cloudfabri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2年6月6日,华为“云引擎,承未来——CloudEngine系列数据中心交换机暨Cloud Fabric解决方案发布会”在北京召开,CloudEngine系列数据中心交换机及Cloud Fabric解决方案先后在拉斯维加斯Interop展和英国伦敦Ovum CIO大会上亮相,并引起广泛关注,北京站的独立发布意味着华为“世界发布之旅”已完美收官,将正式迎接企业和行业的大考。

华为企业业务BG CEO徐文伟表示,“CloudEngine系列数据中心交换机和Cloud Fabric解决方案将成为云时代的重要引擎。华为这次发布的CloudEngine系列数据中心交换机无论在线卡能力、整机交换容量和槽位带宽都树立了行业的新标杆。”

徐文伟强调,“Cloud Fabric架构理念将全面展示华为在传输、路由、安全等领域的技术和产品解决方案,满足企业数据中心的容灾备份,跨数据中心互联、安全和管理等需求,集成了华为在芯片、软件、高速总线技术等实践积累的创新成果和能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