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傲天动联(AUTELAN)酒店行业无线网络技术应用研讨会隆重召开

傲天动联(AUTELAN)酒店行业无线网络技术应用研讨会隆重召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傲天动联(AUTELAN)联合天津饭店行业协会共同举办的无线网络在酒店行业应用研讨会,日前在天津启元大酒店隆重召开,共有近80名天津酒店行业协会的会员单位专业代表到会参加。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2年12月19日

关键字: 无线网络 Wlan 傲天动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2年12月17日,傲天动联(AUTELAN)联合天津饭店行业协会共同举办的无线网络在酒店行业应用研讨会,在天津启元大酒店隆重召开,共有近80名天津酒店行业协会的会员单位专业代表到会参加。本次会议得到了天津饭店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各协会成员也对傲天动联(AUTELAN)的无线网络技术和酒店无线解决方案有浓厚兴趣,在当日天气恶劣的情况下依旧有前来参加技术研讨。

本次无线网络技术在酒店行业应用研讨会,由傲天动联(AUTELAN)解决方案市场总监荣钰主持并作解决方案讲解。荣钰首先分享了傲天动联对无线数据通信和信息化发展趋势的观点,傲天动联(AUTELAN)认为未来5年中,无线网络将成为酒店接入网络的主流技术,到2016年市场上新增的智能终端中,具备有线接口的不足30%,指出未来最后一百米的数据通讯需求和连接方式必将以高带宽、高自由度的无线形式为主。当前无线网络的应用已经成为酒店行业信息化发展的重要基础,对于酒店业主来说无线网络的好坏将成为客人对酒店服务衡量的关键指标,同时为了优秀的无线网络将给酒店的营销、客房服务、餐饮服务、娱乐服务、安保和管理都带来质的提升,帮助酒店提升最终旅客的服务体验,同时提高业务敏捷性、降低运营成本,提高生产力。傲天动联(AUTELAN)酒店解决方案将酒店管理信息化、服务设施自动化、客人服务人性化完美结合,为无线信息化时代的酒店行业发展做有力的支持。针对酒店无线网络的不同组网和应用需求,傲天动联和天津的酒店客户分享了傲天动联全面的技术解决方案。针对酒店的多种无线网络接入场景,傲天动联讲解了从客房、公共区域、楼道、楼梯、电梯、公共卫生间、大会议厅、戏水乐园和室外场景等多达9种环境,总计24种无线覆盖方案组合。针对酒店丰富的应用需求,傲天动联分享了从安全、计费、定位、融合通信、漫游、集中管控、多运营商接入总计9种技术方案。

傲天动联(AUTELAN)酒店行业无线网络技术应用研讨会隆重召开

傲天动联(AUTELAN)无线酒店解决方案及产品引起极大关注

在本次无线网络技术在酒店行业应用研讨会期间,各位到场的饭店行业协会成员对于傲天动联(AUTELAN)的各类型无线解决方案和无线设备产生浓厚的兴趣,特别是针对酒店行业的面板式AP产品和消防应急灯式AP无线接入设备赞不绝口,甚至感叹这个会应该早几天召开,就能帮助他们解决很多难题。

傲天动联(AUTELAN)作为无线及IP宽带运营级解决方案提供商,始终以“为客户提供无线接入的完美体验”作为公司发展的动力,通过持续的产品创新、严格的质量管理、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各类型行业网络解决方案。傲天动联(AUTELAN)以软网络、云部署、自感知的CUBE技术核心为依托,致力无线及IP宽带产业,详解移动应用的承载与融合,寻求新的模式和新的特点,推动各类型企业网无线数据通信产业的发展和合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