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傲天动联(AUTELAN)点对多点稳定带宽保障港口无线传输应用

傲天动联(AUTELAN)点对多点稳定带宽保障港口无线传输应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年来港口业务发展迅速,无论是内陆港,还是进出口港都对港口业务建设的数字化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数字化港口是港口业务发展的方向。港口是一个非常典型的无线应用场景,傲天动联(AUTELAN)无线网桥针对港口提供点对多点的稳定带宽,具有高移动性、强保密性、抗干扰性和架设与维护便捷等特点,特别适合港口、码头网络建设。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2年12月27日

关键字: 傲天动联 无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国家经济建设的发展,近年来港口业务发展迅速,无论是内陆港,还是进出口港都对港口业务建设的数字化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数字化港口是港口业务发展的方向。港口是一个非常典型的无线应用场景,港口、码头及货场,由于大型港机作业,运输道路和货物通道不能敷设电缆。无线宽带接入提供了理想的解决方案,这种解决方案除了避免在混凝土和海洋中敷设有线线路基础设施的难题,也为停靠在海港和码头的船舶提供了宽带接入。

傲天动联(AUTELAN)宽带无线接入具有高移动性、强保密性、抗干扰性和架设与维护便捷等特点,特别适合港口、码头网络建设。其无线宽带接入在港口应用覆盖十分广泛,包涵港机CMS数据传输应用(起重机远程监控管理系统),GPS纠偏数据传输应用,视频监控传输应用,码头视频监控接入应用,集装箱堆场无线应用(手持终端、车载终端接入),磅房车辆监控与数据传输应用和为码头停靠船舶提供Internet接入服务。

傲天动联(AUTELAN)点对多点稳定带宽保障港口无线传输应用

傲天动联(AUTELAN)无线网桥宽带无线接入方式针对港口机械远程管理应用,帮助码头技术部门实现港机的远程监控和维护。相关技术人员不出办公室就可以知道港机设备工作状态、故障位置、保养部件等信息,大大提高了港机设备的检修与维护效率,故障判断更准确,故障处理更快速。单台基站设备以覆盖方式,为码头港机提供无线接入。这种方式代替价格昂贵的拖链光缆,实现可靠稳定的数据传输。

无线通信技术和视频监控技术的普及和应用,港区内远程监控应用得到了港口用户的重视,作为安全技术防范手段大量使用。宽带无线接入方式同样可以代替传统的光缆传输手段,让摄像机安装位置摆脱了有线电缆的束缚,安装布置更加灵活、快速。视频监控在港机上主要涉及生产监控、操作监控、设备监控和安全监控等多种应用,无线传输方式主要用在港机不方便敷设电缆的位置或将港机摄像机图像传输至码头生产管理办公室,用于远程视频监控。港区内固定视频监控点也可以通过无线方式快速、可靠的接入相关管理部门。

此外,港口、码头信息化建设的快速发展和无线通信技术的成熟,宽带无线被广泛应用于码头调度和管理中。码头集装箱装、堆存业务趋向标准化,宽带无线作为一种传输技术手段可以帮助码头合理、有效的针对人工、堆卸港机和集卡进行调度和管理。傲天动联(AUTELAN)采用电信级室外专用宽带无线接入产品,解决集装箱码头手持终端、车载终端接入。系统组网结构简单、布置灵活、检修快速,大大减少传统短距离无线AP布置数量、减少光缆回程链路,大量节省投资的同时,为码头建设一套安全、可靠的无线网络系统。

作为全球领先的无线及IP宽带运营级解决方案提供商,傲天动联(AUTELAN)无线网桥针对港口提供点对多点的稳定带宽,建设快速,避免破坏码头地面及道路,满足港口环境对无线电频率和设备的要求;10-300Mbps传输带宽,无线传输带宽高,满足港口不同应用对带宽的要求;系统网络结构简单,支持点对多点的接入方式,单基站可为多台港机或港区单位提供接入,大大节省系统投资;单基站可覆盖半径超过5KM,无线传输距离远,满足码头环境使用;系统采用AES加密、IP地址、MAC地址限制等多重加密方式,安全性满足港口要求;系统满足IP67的防护标准,抗腐蚀设计,特别适合港口恶劣环境24小时连续工作;系统可同时满足视频、数据、语音等的综合业务接入,充分保护港口投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