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傲天动联(AUTELAN)森林防火无线监控系统方案保障平安过冬

傲天动联(AUTELAN)森林防火无线监控系统方案保障平安过冬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森林防火的一个决定性因素是必须及时的发现火警,迅速作出准确合理的分析判断,只有这样才能及时的作出正确的决策,快速采取扑救措施,及时制止火灾的扩大和蔓延,最大限度的减少国家财产和人民生命的损失。傲天动联(AUTELAN)森林防火无线图像监控系统,提供林区的远距离非视距稳定带宽,保障森林安全,平安过冬。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2年12月6日

关键字: 傲天动联 无线 监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2月一到,又到了天干气躁森林防火的重要季节,在我国随着整个国家对生态环境的日益重视,城市绿化美化进程步伐的加快,人与自然和谐文明程度的提高,对森林防火工作提出了新的挑战。森林防火的一个决定性因素是必须及时的发现火警,并迅速作出准确合理的分析判断,只有这样才能及时的作出正确的决策,快速采取扑救措施,及时制止火灾的扩大和蔓延,最大限度的减少国家财产和人民生命的损失。

  针对我国森林面积覆盖的实际情况,由于林区地形条件很复杂,不适用通常的有线传输模式,傲天动联(AUTELAN)基于无线网桥系统,推出一套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森林防火无线图像监控系统。

傲天动联(AUTELAN)森林防火无线监控系统方案保障平安过冬

  傲天动联(AUTELAN)森林防火无线图像监控系统,采用高速率2.4G/5.8G宽带接入系统,提供稳定通信传输平台,不间断24小时监控林区。其无线网桥方案,提供点对点方式,点对多点方式和中继多种架设模式,所有采集点视频图像全程录像存储,并可以对以往的历史图像进行查询和回放;GIS管理系统,为防火提供直观的规划和决策支持;指挥监控中心屏幕墙多画面实时显示前端采集点的图像;野外重载数字云台,具有实时回显位置信息功能;在林业系统的内部网平台上,具备实时的火灾趋势预报分析和火灾动态的信息发布以及活动视频的直播能力;系统配置设备网络管理系统,实现对各类设备的综合网络管理;防雷系统,确保系统雷雨季节能够安全运行;网络终端浏览视频监控图像,方便领导及运维人员实时监控、指挥、维护;除此之外,还具有火情识别报警,火灾定位和辅助决策的重要功能。

  傲天动联(AUTELAN)森林防火无线图像监控系统,建设周期快捷,适合无通信线路和无道路的情况,同时扩展性强,操作简便,可随时增加和完善功能,保护用户投资。

  傲天动联(AUTELAN)作为无线及IP宽带运营级解决方案提供商,始终以“为客户提供无线接入的完美体验”作为公司发展的动力,不断增强推进社会责任观念,新系列产品遵循IEEE802.11n标准,提供高达240Mbps净带宽,可传输基于IP协议的所有业务,应用在视距、准非视距、非视距等各类场景。适应无线网络技术需求,其森林防火无线图像监控系统,提供林区的远距离非视距稳定带宽,保障森林安全,平安过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