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北方三省Wi-Fi热点近50% 傲天动联(AUTELAN)支持移动协同四网战略

北方三省Wi-Fi热点近50% 傲天动联(AUTELAN)支持移动协同四网战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中央媒体“为民服务走基层”告别山西移动,在10月19日的上午来到河南移动。在无线上网方面,北方三省Wi-Fi热点近50%,傲天动联(AUTELAN)3G data offload解决方案和自主研发的无线网桥系列,致力无线建设,多方面支持移动协同四网战略。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2年10月29日

关键字: 傲天动联 Wlan Wi-Fi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中央媒体“为民服务走基层”告别山西移动,在10月19日的上午来到河南移动。在无线上网方面,河南移动将继续推行“四网协同”战略。据了解,河南移动在TD-TLE处于人才和网络储备期,并非试点城市。因此,TD+WLAN成为四网协同非常必要的一环。目前山东无线接入热点达56万个,居全国首位;山西热点数量超过27.8万个,位居前三。而山东山西河南WLAN热点数量超过百万个,接近中国移动WLAN热点总数的一半。据统计,Wi-Fi热点达到了16万个,预计2013年将超过30万。WLAN在四网协调中也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河南、山西、山东热点覆盖总数接近集团总数50%。

  "四网协同"是指以4G的TD-LTE技术为主导,中国移动的"2G、3G、WLAN、4G"四网协同的技术。其中2G网络承载语音和小流量数据业务;3G网络承载手机数据业务,分流2G数据流量;WLAN网络承载PC和手机的数据流量,延伸3G网络覆盖;4G网络承载未来大流量业务。

  随着中国移动“2G+3G+WLAN+4G”的建网模式飞速发展,WLAN+TD成为“四网协同”重要一环。到今天,中国移动在全国已部署92万多个基站,220多万个WLAN的接入点。2012年中期TD网络占到7%,GSM占77%,WLAN占比上升到16%,分流作用显著。WLAN已逐渐成为四网协同的核心平台。在网络建设方面,更应该优化2G网络,强化TD网络和WLAN热点建设。

  傲天动联(AUTELAN作为无线(WLAN)及IP宽带运营级解决方案提供商,推出的3G data offload解决方案,为平衡运营商数据业务提供了非常匹配的方案,在缓解移动通信网络流量的分压问题的同时,又降低了用户对数据业务的使用成本,解决无线数据激增面对的分流数据业务的需求、成本和网络容量的担忧。自主研发的无线网桥系列,对于无线网络的构建起到关键作用,多方面支持移动协同四网战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