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傲天动联:专注WLAN 亮剑企业市场

傲天动联:专注WLAN 亮剑企业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傲天动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依靠扎实的WLAN技术基础,未来傲天动联会在企业市场不断挖掘用户深层次需求,提升服务能力,希望未来企业网业务占比大幅度提升。

来源:51CTO 2013年6月8日

关键字: Wlan 傲天动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6月08日 综合消息:智能移动终端的普及以移动应用的大爆炸,让WLAN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迅猛增长。在这个移动互联的时代,无线已经成为了主流的接入方式。在运营商市场,WLAN已成为了运营商数据业务分流的主角;在企业市场,BYOD、移动办公的需求也推动WLAN成为了企业网络部署的重头戏。

但随着千兆级AP(802.11ac)的普及,AC面临流量压力巨大,无线交换机具备了无线数据处理能力,可以把原来集中到AC的无线数据分担到每台无线交换机上处理,消除AC集中转发的瓶颈,并且无缝的整合有线和无线网络,保证用户体验,因此成为许多网络设备厂商的研究重点。

专注WLAN技术的国内知名厂商傲天动联近日发布了其针对企业市场的旗舰产品——AU系列无线交换机,凭借单芯片架构,真正将有线网络与无线网络实现完美融合,为未来单芯片无线交换机树立了新标杆。

在接受51CTO记者采访时,傲天动联副总裁兼企业网事业部总经理马红军表示,依靠扎实的WLAN技术基础,未来傲天动联会在企业市场不断挖掘用户深层次需求,提升服务能力,希望未来企业网业务占比大幅度提升。

深挖企业WLAN需求 推智能无线交换机

傲天动联负责产品规划的副总裁徐露表示,AU系列无线交换机是“从企业用户最深层的需求出发,为提供最好的使用体验而‘量身定制’的创新无线交换机设备”,具有“单一芯片、统一策略、合一管理”等创新特性,分别面向成长型(SMB)企业与大型园区企业。傲天动联无线交换机采用同一硬件交换引擎芯片转发、同一软件实体进行处理,同一用户配置界面,实现有线无线配置真正统一的企业深层使用需求,帮助他们应对WLAN时代的各种挑战。

AU系列交换机完全颠覆了业界对“有线无线一体化”的概念,实现了“芯片级”的有线无线一体化,不仅让有线无线数据流的处理实现了最底层的融合与高速转发,还实现了统一的管理,全面兼容最新的千兆级AP产品。

其中AU3200实现有线无线合一的配置管理、统一的安全和服务保障策略,配置简单;通过无线信号智能优化技术,实现完美无线覆盖效果,并支持无线用户在移动中无感知的漫游效果,支持5Gbps的无线数据处理能力,充分满足成长型企业日益普遍的移动办公需要。

而AU4600系列无线交换机秉承了“安全、易用、灵活部署”等优点外,内置的快转Fabric可以对无线用户数据进行智能转发,对漫游流程进行优化,提供更好的二三层漫游体验,支持10Gbps的无线处理能力,满足大型企业的巨大数据流量需求。

据悉,AU系列交换机不仅具有万兆数据转发能力,还具有优秀的扩展组网能力,可以在3种企业场景部署。在有线场景下,AU系列可以当做普通交换机使用;在一体化的环境下,AU系列可以作为有线接入,并且可将无线AP作为其端口的延伸,实现无线接入,为用户提供一体化的服务;在分支企业环境下,AU系列可以作为远端的瘦接入点,实现自动化的部署,也可以与防火墙、AC互连,将策略下发到AP,实现对AP的管理。

徐露还特别提到,AU交换机设有无线状态灯,可以一目了然的了解到设备的使用状态,方便企业的IT管理人员。

亮剑企业市场 期待企业业务成亮点

一直以来,傲天动联在运营商WLAN市场优势明显,随着企业级WLAN市场的持续增长,傲天动联亮剑企业市场,成立了专门的企业网事业部。此次推出的旗舰产品,就是专门针对企业WLAN需求而优化。

马红军副总裁表示,企业网市场的规模远远大于运营商这个行业,但企业网客户不同于运营商客户,他们更关注其采购效果,对成本也比较敏感。因此,傲天动联在练好内功,提供更好产品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服务能力。针对企业客户,傲天动联已经建立了专业的销售团队,提供专业的服务能力,给客户提供更有价值的解决方案。同时,为了扩大品牌影响力,傲天动联已建立了全国核心渠道体系,同时渠道拓展也开展得如火如荼,在政府、教育、医疗、高校等行业市场,傲天动联愿意与和渠道合作伙伴一起开拓更广阔的市场。

当记者问到企业网事业部的战略目标时,马红军副总裁自信满满的表示,“公司对企业网事业部来说有着非常大的战略性目标,我们希望在未来三年之内,企业网业务市场占比将会大幅度提升。”

傲天动联的优势在于其对WLAN的专注,拥有较强的自主研发和创新的能力。不仅如此,依托其开放创新的CUBE架构,秉承开放合作的理念,傲天动联愿意与合作伙伴携手实现企业WLAN市场的共赢。

他表示,傲天动联的优势在网络基础架构,在后端系统整合的过程中,傲天动联会开放其应用程序接口和相关信息,例如终端的类型、接入位置,物理位置,ap位置等,合作伙伴可以自动调用这些信息,并基于此做更多的服务。例如结合周围可以预见的网络环境情况,增加一些智能的数据分析。目前在一些商场和大卖场,傲天动联已经可以针对用户定制推送,实现更人性化的无线网络服务。

写在最后:从07年成立至今,傲天动联(AUTELAN)已经在运营商市场交出了完美的答卷。但企业网市场不同于运营商市场,市场竞争也更加激烈,傲天动联能否在企业网市场延续之前的辉煌?我们拭目以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