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Juniper收购SDN创业企业Contrail Systems

Juniper收购SDN创业企业Contrail Systems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Juniper本周用1.76亿美元现金和股票收购了软件定义网络(SDN)创业企业Contrail Systems。这家公司制造用于软件定义网络的控制器。

来源:网界网 2012年12月18日

关键字: 虚拟专用网络 Juniper SD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Juniper本周用1.76亿美元现金和股票收购了软件定义网络(SDN)创业企业Contrail Systems。这家公司制造用于软件定义网络的控制器。

  Contrail是由来自谷歌、思科、Juniper和Aruba等公司的高管在今年年初创建的。Contrail首席执行官Ankur Singla曾担任Aruba的首席技术官兼负责工程的副总裁。Contrail首席技术官Kireeti Kompella曾担任Juniper的Junos操作系统软件部门的首席技术官和首席架构师。Kompella曾撰写许多关于MPLS、IS-IS路由、2层虚拟专用网、OSPF和流量工程的互联网草案和RFC(请求注解)文件。

  Juniper今年年初是Contrail的一个战略投资者。今年7月,Contrail在第一轮融资中获得1000万美元融资。风险投资公司Khosla Ventures领导了这次融资。

  Contrail的运营一直处于健康状态,预计明年将发布其产品。这种产品是支持BGP(边界网关协议)和XMPP(可扩展消息与状态协议)的分布式控制器。

  同时,Juniper正在寻求一个SDN控制器。今年早些时候,Juniper执行副总裁Bob Muglia称,Juniper将与其它厂商合作开发用于SDN的开源软件控制器。这种控制器将替代VMware和思科的专有的产品。

  Muglia在宣布这个收购消息的博客中称:“我们认识到Contrail Systems架构方法的内在优势。我们对于收购并且把Contrail Systems集成到我们的团队感到非常兴奋。我们预计这个收购交易将在今年年底前完成。”

  Juniper发言人表示,该公司不会让公司高管详细讨论这个收购交易或者Juniper的整个SDN战略。Juniper一直对SDN战略保持沉默。而竞争对手思科、博科和Arista已经制定了广泛的计划。

  这位发言人称,Juniper将在明年年初披露其SDN战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