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思科首台国产Nexus 7000数据中心交换机正式发货

思科首台国产Nexus 7000数据中心交换机正式发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过去的两年间,伴随思科数据中心业务在中国的迅速发展,全球B对中国的投资也在不断加大。今天,继思科Nexus 2000/3000/5000 之后,思科Nexus 7000交换机也终于实现了国产化 。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13年3月6日

关键字: 思科 数据中心交换机 Nexus7000 数据中心 交换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3月06日 综合消息: 在过去的两年间,伴随思科数据中心业务在中国的迅速发展,对中国的投资也在不断加大。今天,继思科Nexus 2000/3000/5000 之后,思科Nexus 7000交换机也终于实现了国产化 。这一方面将大大加快了大中华区两岸三地思科Nexus交换机的订单交付速度,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同时也为思科数据中心交换机业务在中国的快速增长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思科首台国产Nexus 7000数据中心交换机正式发货

产品背景

Cisco Nexus 7000系列交换机是思科一个模块化数据中心级产品系列,适用于高度可扩展的万兆以太网网络,其交换矩阵架构的速度能扩展至15Tbps以上。 为了新一代的统一阵列数据中心和高性能园区核心,模块化 Cisco Nexus 7000 系列交换机可提供全面的 NX-OS 功能集,并且具有适用于数据中心和园区核心的高密度万兆以太网、4 万兆以太网和 10 万兆以太网。作为第一款数据中心级交换平台,Cisco Nexus 7000系列提供集成永续性,以及专为数据中心可用性、可靠性、可扩展性和易管理性而优化的特性。

思科首台国产Nexus 7000数据中心交换机正式发货

Cisco Nexus 7000系列建立在一个成熟的操作系统上,借助增强特性提供实时系统升级,以及出色的可管理性和可维护性。 它的创新设计专门用于支持端到端数据中心连接,将IP、存储和IPC(进程间通讯)网络整合到单一以太网交换架构之上。

特性和优势

17兆兆位以上容量:第二代 F2 系列 I/O 模块、阵列 2 模块和小型封装 Cisco Nexus 7000 9 口插槽交换机是 Cisco Nexus 7000 系列的最新成员。

单个端到端平台:对于数据中心,Cisco Nexus 7000 系列在一个平台上提供了端到端解决方案,它适用于数据中心核心、聚合以及高密度端列末式和架顶式服务器连接。对于园区核心部署,它提供可扩展的、恢复力强的高性能解决方案。

降低复杂性:前后通风,带10个前面板接入的垂直模块插槽和一个集成电缆管理系统,能够支持新老设施中的安装、运营和冷却。18个前操作模块插槽,具有端到端通风能力,紧凑水平的外型,以及特别设计的集成线缆系统,方便操作并降低复杂性。

两个专用控制引擎模块:可扩展、完全分布式的交换矩阵架构最多能容纳5个后端安装的交换矩阵模块,配合机箱背板设计,整个系统能提供每插槽最高230 Gbps带宽,使10插槽外型机箱可提供7 Tbps转发能力,18插槽外型机箱可提供15 Tbps转发能力。中板平面设计支持随您的需求变化进行灵活的技术升级,以及提供持续的投资保护。

高能效设计:Cisco Nexus 7000系列使用的电源能效高达90%,因此与普通电源相比,电源的热损耗较低,有更多电能可供系统使用。机箱中的风扇模块适应补偿变化的热量特性。速度越低,它们所消耗的电能就越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