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思科移动互联网创新助力运营商赢得全新商机

思科移动互联网创新助力运营商赢得全新商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新思科软件套件、Small Cell技术创新和网络基础设施帮助运营商利用移动中的数据创造价值,并从“万物互联”中获益。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2月25日

关键字: 思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思科预计移动互联网在2012年到2017年期间将会增长13倍,在人员、设备和事物间将会涌现出几十亿个新连接。为了应对如此巨大的增长趋势,思科推出一系列重大创新技术与产品,旨在支持电信运营商更有效地利用这些连接实现业务增长。这些全新思科技术可支持电信运营商为用户带来全新、更出色且更加个性化的互联体验,同时获得有关这些网络连接的更多信息,以用于提供新的创收服务。

人员、数据、流程、信息和设备间日益增长的连接性(“万物互联”)带来了众多新商机,这些商机集中于分析“移动中的数据”并从中获得价值。移动中的数据包括实时和近实时数据,由人员、事物和流程间的移动和固定连接所生成。根据Cisco Visual Networking Index(VNI)全球移动数据流量预测报告,到2017年,全球将存在超过100亿移动设备/连接,其中包括86亿个人移动设备和17亿机器对机器连接。

为了帮助确保电信运营商能够支持呈爆炸性增长的网络流量并由此获益,思科正在软件、接入和基础设施三个关键领域积极提供创新性移动解决方案。

通过Cisco Quantum实现智能软件

为了更好地支持电信运营商分析其网络上的移动中数据并从中获取商业价值,思科推出了Cisco® Quantum™,它可为电信运营商带来无与伦比的移动网络智能,并能够支持实现更出色的网络可编程性,而这一可编程性是交付全新网络服务的一个关键构建模块。Cisco Quantum套件包括:

· Cisco Quantum Network Abstraction Suite:为网络数据收集、汇总和编排提供了一个实时网络抽象层,以便为所有网络决策流程提供更丰富的信息。

· Cisco Quantum Policy Suite:提供了一款下一代策略管理解决方案,使电信运营商能够在任何类型的网络上,通过支持以应用为中心的策略功能的灵活交互架构,扩展、控制和定制任意服务并从中获取价值。

· Cisco Quantum Analytics Suite:提供了业务和网络分析功能,支持开展历史和实时预测性策略决策。它包括用于数据可视化的仪表板,和用于基于策略创建系统告警的可编程接口。

· Cisco Quantum广域网(WAN)Orchestration Suite:提供了网络管理工具,用于帮助电信运营商简化容量和流量管理、提高网络效率和降低运营成本,并能够在IP/MPLS环境中发挥出最大功效。

智能接入

为了向移动网络架构提供更出色的覆盖范围和容量,思科还借助全新Small-Cell无线技术,将Small Cell转变为一个平台,以支持业务和服务创新。思科在Small-Cell市场的领导地位为其在许可无线市场的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具体创新包括:

· 支持Cisco Aironet®接入点的思科3G Small Cell模块兼容Wi-Fi,并将用于授权和非授权频谱的Small Cell与一个插入式3G无线模块集成在一起,从而实现轻松部署。

· 思科3G Small Cell扩展了思科业经证明的解决方案,为企业进行现场部署提供了一个无与伦比的渠道。

· Cisco ASR 901S将运营商级Small-Cell路由能力扩展至户外安装以打破回程瓶颈,可支持实现广泛的户外Small Cell部署。

智能基础设施

为了提供“万物互联”时代所需的处理众多连接的能力,思科市场领先的Cisco ASR 5000系列进一步完善了其分组核心,以推动向4G技术的市场转型。Cisco ASR 5000系列在全球电信运营商中的部署已经非常广泛,具备出色的弹性,可全面满足移动互联网变化和演进的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