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物联网思科:未来10年物联网将创造14.4万美元商机

思科:未来10年物联网将创造14.4万美元商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思科周一晚些时候发表的一篇新的白皮书预测称,物联网在未来10年里将创造价值14.4万亿美元的巨大商机。

来源:网界网 2013年2月21日

关键字: 思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思科周一晚些时候发表的一篇新的白皮书预测称,物联网在未来10年里将创造价值14.4万亿美元的巨大商机。

思科高管解释说,思科创建的物联网这个词汇是指由人、流程、数据和对象组成的网络。物联网将普及到许多行业,实现客户化的在线教育、智能工厂和智能电网。在未来的10年里,新对象和人连接到互联网的连接将提供14.4万亿美元的机会。这个机会包括新的利润和节省的成本。

思科首席营销官Blair Christie表示,目前99%的物理对象没有连接到互联网。但是,思科预计,到2020年,500亿个物理对象将连接到互联网。新的对象和人上线将为企业创造巨大的投资动力。

思科CEO约翰·钱伯斯(John Chambers)在博客中写到,企业应该接受这个趋势,否则就有落后的风险。我认为,迅速利用物联网的好处的企业和行业将得到利润增长的更大份额的回报。这种回报是以那些等待或者没有有效地应用物联网的企业或者行业的损失为代价的。这是这个价值利害攸关的原因。这是真正的供人们竞争的。

Christie说,物联网代表着互联网的下一个阶段。我们认为,物联网像互联网在最开始的时候一样重要。当时,有许多行业获胜,有许多行业失败。

思科预计一些从物联网中获益的行业包括智能楼房、智能农场、投资、物理和IT安全、网络支付、网络游戏和娱乐。此外,思科还考察了物联网将影响到的一些跨行业的趋势,其中包括远程办公、避免旅游和供应链效率等。

思科预测称,物联网的市场机会有将近三分之一在美国,另外30%的机会在欧洲。另外有12%的机会在中国,5%的机会在日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