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企业通信统一通信成社会媒体与协作一部分

统一通信成社会媒体与协作一部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弗若斯特公司的研究表明,智能设备在企业变得愈来愈重要,这使得社会协作成为澳大利亚蓬勃发展的驱动因素。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3年2月21日

关键字: 统一通信与协作 统一通信 商业智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2月21日 综合消息:美国弗若斯特公司的研究表明,智能设备在企业变得愈来愈重要,这使得社会协作成为澳大利亚蓬勃发展的驱动因素。

弗若斯特公司2012年澳大利亚社会协作市场报告显示,在未来几年中,澳大利亚的社会协作将不断加强。

该公司ANZ ICT实践研究负责人Audrey William表示,智能设备的普及,显著改变了员工访问企业应用程序的模式。

William说:“此外,我们将看到,更多的统一通信解决方案成为社会媒体与协作解决方案的一部分。”为社会协作提供新渠道的大数据,预计在未来将有力地帮助公司了解更深层次的社会协作,包括基于云的社会协作、基于移动设备数据的社会协作、基于网站与社会平台的社会协作。

社会分析的重要性也将继续增加,原因是它为组织机构提供更完善的社会协作活动信息与测量。

William说:“这将加深企业对目前产品缺乏的核心竞争力的了解,推动市场营销并改善客户服务策略。目前,社会分析仍然处于初期阶段,但是这一领域会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发展,数据分析与商业智能领域的供应商将在发展社会协作分析工具领域将获得巨大商机。”

社会协作具有深刻影响,它改变了企业协作以外的其他市场。弗若斯特公司ANZ ICT实践行业分析师AnandBalasubramanian称,今后,电子邮件仍将发挥重要作用,但电子邮件在未来几年会变得更加社会化。

AnandBalasubramanian说:“我们已经看到了供应商在市场上的这一类创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