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无线网络城市普及之路还有多远

无线网络城市普及之路还有多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与伦敦金融城签署了新协议之后,克劳德公司(The Cloud)就能够为全市范围内的所有无线网络用户提供不受任何限制的免费服务。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2月20日

关键字: 无线网络 Wi-Fi 无线网络城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2月20日 编译:从现在开始,所有位于伦敦城区域的无线网络用户便可以利用克劳德公司(The Cloud)提供的公共无线热点来享受不受任何限制的免费服务。

近期,克劳德公司(The Cloud)正式宣布已与伦敦金融城达成具体协议。该公司(由英国天空广播公司拥有)将会通过公共无线热点来向区域内所有无线网络用户提供不受任何限制的免费服务。

无线网络城市普及之路还有多远

克劳德(The Cloud)向伦敦金融城内的所有无线网络用户开放其免费服务

伦敦金融城策略委员会主席Boleat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世界金融与商业中心,伦敦金融城拥有全英国最高的智能手机使用率,因此确保用户能够获得最出色通讯基础设施的支持,以实现在移动中访问关键信息的目标就成为非常重要的事项。”

2012年伦敦奥运会期间,克劳德公司(The Cloud)曾在该地区提供不受任何限制的免费无线网络服务。但在9月之后,其运营模式又恢复到了原先的状态。换句话说,用户只能免费使用15分钟的无线网络服务,超出部分必须选择付费。

然而,该公司在经历了奥运会的运营之后,发现实行免费模式所带来的额外用户数量得到了成倍增长,以至于最终作出了回到免费提供无线网络服务的决定。

克劳德公司(The Cloud)声称:“在伦敦奥运会以及残奥会期间,由于公司临时安排的免费无线网络非常受欢迎,结果导致整个网络中的用户总数相比三个月前增加了接近100%,因而才会带来这项协议的产生。”

按照新协议的规定,该服务现主要由广告商提供赞助进行支撑。除了广告之外,该服务还将提供来自天空新闻以及天空体育新闻的最新报道,以及由伦敦运输局(TFL)发布的旅游指南信息。

按照伦敦金融城的一位新闻发言人对ZDNet记者所叙述的,只要用户位于城内(东起阿得莱德,西至大法官法庭巷,南到泰晤士河,北及巴比肯的1.1平方英里范围),都能够免费享用预计最高速度5Mbps的无线网络连接。

除此之外,伦敦的其它地区也存在有不同供应商提供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比如去年七月,O2利用在“城市街具”上安装无线热点的方式来为跨威斯敏斯特区域提供了免费无线网络服务。与此同时,维珍媒体也选择在伦敦地铁的不少站点内提供了无线网络服务。尽管,目前这项服务依然在向所有用户免费开放,但在未来是否会恢复到原先的付费模式大家还持有保留态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