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Qlik“业务发现世界之旅2014”上海站即将召开

Qlik“业务发现世界之旅2014”上海站即将召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用户主导型商业智能(BI)的领导者Qlik(NASDAQ: QLIK)宣布将于2014年4月24日在上海举办“业务发现世界之旅(Business Discovery World Tour)”。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4月21日

关键字: QlikTech Qlikview 商业智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4月21日 综合消息: 
 

用户主导型商业智能(BI)的领导者Qlik(NASDAQ: QLIK)宣布将于2014年4月24日在上海举办“业务发现世界之旅(Business Discovery World Tour)”。继去年首次成功举办该大会后,这是Qlik第二次选择在上海召开其数据探索及分析的行业盛事。届时,来自全球的Qlik领导层、行业专家、企业用户及合作伙伴将汇聚一堂,畅所欲言,共同分享和交流在数据探索及分析领域中获取的知识与经验。此次活动的讨论范围和主题演讲内容涵盖商业智能的未来、商业探索(Business Discovery)、自然分析法(Natural Analytics)、大数据(Big Data)等诸多话题。

Qlik东南北亚区副总裁Terry Smagh表示:“今年的业务发现世界之旅大会将为与会者分享及提供更多更有价值的商业智能及大数据方面的全新内容与体验。除了能一睹IT行业各职能与领域思维领袖和资深专家的风采之外,与会者还能通过近距离聆听与接触Qlik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全方面了解到如何通过全新商业智能手段,挖掘更有效数据并快速简单地作出明智决策,以应对瞬息万变的全球经济环境。及时洞察未来的商业智能趋势对企业提升业绩、掌控风险及优化运营管理至关重要,Qlik将持续为中国客户创造价值,助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欲注册大会或了解更多有关Qlik“业务发现世界之旅”上海站的信息,可登陆大会官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