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为什么说真正的OneDrive延续了商业价值?

为什么说真正的OneDrive延续了商业价值?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一些人来说,微软的OneDrive商业,前身为临SkyDrive的企业云存储服务,正在改变你的文件和文件瞒着你,或征求您的同意。这是真的,据它去,但它不是故事的全部。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14年4月20日

关键字: OneDrive 商业价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4月20日 北京报道:据一些人来说,微软的OneDrive商业,前身为临SkyDrive的企业云存储服务,正在改变你的文件和文件的隐私,或征求您的同意。这是真的,但它不是故事的全部。

OneDrive商务手机

如果你密切关注OneDrive,那你早就知道,这不是简单的个人云存储服务OneDrive的升级。相反, OneDrive商业早已基于SharePoint工作场所,其中的元数据添加为理所当然的事,使您的文件更加有用。

据官方统计,微软解释说, “有限元数据添加到内容,以支持先进的文件管理方案,并保存用户体验。这方面的例子包括在它的父文件夹同步文件属性,丰富的发现或更新链接时,链接发生了变化。这背后的功能一直在产品的几个版本,设计用于同步文件和文档库,包括OneDrive商业之间的重要的元数据。 “

总之,微软没有做任何新的东西。也没有任何理由相信,他们已经被隐藏这个信息,或者用它来标记您的文件为自己的目的。

的确,如果你正在使用OneDrive商业版本,就好像它只是一个纯粹的文件存储服务,如Dropbox的,微软seeminglt通过添加元数据可能是恼人甚至镦改变你的文件。如果你知道什么是真正发生的事情OneDrive商业场景的背后,在你的文件的“更改”完全合理。

这就是说,这个情节也指出,每当你使用的任何云服务你需要确保你确切地知道你的供应商是做与您的数据。如果你不这样做,找到意想不到的元数据驱动的更改你的文件可以很容易地被证明是你最担心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