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响圈,每个App的朋友圈

“如果把微信、微博比作是社交的主动脉,箭扣科技的交响圈,就是要做社交体系的毛细血管,送氧到人类沟通的每个领域。”在交响圈的发布会上,箭扣科技的CEO,徐旸,亮出了他的雄心壮志。

“如果把微信、微博比作是社交的主动脉,箭扣科技的交响圈,就是要做社交体系的毛细血管,送氧到人类沟通的每个领域。”在交响圈的发布会上,箭扣科技的CEO,徐旸,亮出了他的雄心壮志。

最近,常有朋友抱怨,自己的朋友圈有几百人、甚至几千人。越来越多的陌生朋友,迫使自己不停地变换角色和限制内容,让原本简单的沟通变得错综迷离;同时,在欣赏朋友们五花八门的内容分享时,对于无关信息的骚扰和屏蔽也变多越来越繁琐不易。要是能让自己的朋友关系,用时即来,挥之即去,那是一种怎样的美德啊~

“使用交响圈,可以让你的朋友圈分享与聊天,分门别类,发生在你挑选的App上。”嗯,让我们听听箭扣科技提供了怎样的治理“社交拥堵”的好办法。

交响圈包含了六组移动App的UI套件,朋友圈,聊天圈,论坛圈,客服圈,自媒圈,和公告圈。这些社交图谱各异的交流模版,满足了不用App业务场景的用户交流需要。如何选择不同的模版来配合App的业务呢?箭扣科技的COO,李悦,是这样解答的:“App上增加社交功能,为的是更好地服务用户、取悦用户、连接用户!通过交响圈UI和社交特征的直观表现,不但简化了开发者的工作时间,更直观地帮助产品业务设计做了参考模版。我们提供了demo、源代码、产品白皮书、使用案例、视频介绍,从不同角度解释六组模版的功效。”

“无社交,不App!”箭扣科技好大的目标,也准确描述了它的服务定位。让每个App都携带人与人沟通的能力,打通App的交流壁垒。在箭扣科技IM++的“黑科技”云平台上,是如何支撑这么多的交互功能呢?15岁就已经是全运会冠军的箭扣科技CTO,王正韬,流露出了一丝得意。这个刚年过30的编程高手,在过去三年里,撰写了IM++云服务70%的核心代码。多年在云架构上的耕耘,让他的设计思想,在12306,苹果日报,穷游网,海底捞,这些赫赫有名的企业中,得到认可,生根发芽。

交响圈,每个App的朋友圈。这个开源共享的产品理念,包含了箭扣科技,这家年轻的创业企业,无尽的追求与梦想。希望,这群有理想的IT人,可以越走更远!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9/21

14:0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