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思博伦开通微信客户服务平台,进一步提升专业服务

思博伦开通微信客户服务平台,进一步提升专业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思博伦通信宣布,公司微信客户服务平台正式上线并提供服务,所有思博伦的客户可以通过该平台享受迅速、及时、快捷的专业化服务。思博伦通信是全球领先的通信测试仪表及测试方案提供商。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10月11日

关键字: 思博伦 微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思博伦通信宣布,公司微信客户服务平台正式上线并提供服务,所有思博伦的客户可以通过该平台享受迅速、及时、快捷的专业化服务。思博伦通信是全球领先的通信测试仪表及测试方案提供商。

思博伦通信自2002年进入中国以来,一直引领国内网络通信测试市场。此次开通该微信客户服务平台的主要目的是及时了解客户需求,对客户提出的业务及技术问题进行快速解答,满足客户需求,密切与客户的关系, 更好地服务客户。

该平台主要的服务内容有产品服务状态查询、实用技术文档及使用技巧学习、技术问题解答等。如果申请维修服务的客户,也可在线查询维修进度。通过该微信平台,客户只需要输入简单的信息,便可以自助查询到产品当前的服务情况,并实时更新自己的维保服务;根据产品序列号,可以自动查询到正在维修的硬件,更准确的掌握维修进度;通过输入产品序列号和所需要试用的内容,客户将会在最快的时间得到临时试用的许可证,第一时间试用到最新的功能;任何技术问题也可及时得到解答。

“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以及各种新媒体的出现,使得客户服务快捷、便利成为可能。思博伦微信客户服务平台的推出,充分体现思博伦客户服务便捷化、精准化、快速化的宗旨,让思博伦的服务与用户如影随形。”思博伦通信全球服务亚太区总监沈谦指出,“作为通信测试领域的领导厂商,思博伦很早就认识到专业服务对客户的重要性,设立专门的全球服务团队,为遍及全球的客户提供测试和服务保障专业能力。我们的服务组合侧重于利用测试方法和测试真实性方面的专业知识,协助客户满足其复杂的测试和服务保障要求。此次微信客户服务平台的推出,进一步加强思博伦的客户服务能力和专业性。”

思博伦拥有一支强大专业的全球服务团队,体现了思博伦在复杂测试和服务保障环境中数十年的丰富经验,可利用快速和高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来应对测试、部署和运营方面的各种挑战, 包括专业化服务、教育服务,支持服务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