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思博伦发布全新D2D(设备对设备)VoLTE及RCS测试解决方案

思博伦发布全新D2D(设备对设备)VoLTE及RCS测试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思博伦发布全新D2D(设备对设备)VoLTE及RCS测试解决方案,此全新的解决方案将能够在实验室中揭示出复杂的VoLTE/RCS互用性问题。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9月11日

关键字: 思博伦 VoLTE RCS 测试 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思博伦通信近日宣布正式发布一种全新的VoLTE/RCS服务测试解决方案 。 该解决方案建立在思博伦Elevate测试框架之上,可与思博伦全新的无线测试站、ProLab IMS套装和用户体验分析(User Experience Analytics)技术集成为一体,在实验室中实现独特的D2D(设备对设备)VoLTE和RCS测试能力。

尽管VoLTE/RCS测试对无线行业而言并非什么新的要求,但在此类服务推广的过程中,新的问题正在不断涌现。自蜂窝电话发明以来,每一代的技术都依靠设备对网络信令来保持与行业标准的一致性。然而,VoLTE等D2D(设备对设备)服务要求设备能够通过彼此通信,来建立基本的呼叫功能,因此每一家设备制造商、每一种型号、每一个软件版本之间,以及每一家运营商的网络之间都需要达到互通互用。

VoLTE/RCS测试解决方案可仿真出各类真实的网络条件,对LTE设备上的语音和视频执行实时测试。通过提供更高水平的VoLTE/RCS性能评估,该解决方案能够在实验室中揭示出最复杂的互用性问题,防止这些问题在真实网络上引发低劣的用户体验。

思博伦通信负责无线产品的副总裁Guy Merritt 指出:“我们发现过在发布周期很晚才出现的VoLTE和RCS互用性问题。此次推出的端对端测试解决方案将真正地改变游戏规则,利用它可以尽早查明性能问题,通过同时测试多个设备来提高生产效率,提高VoLTE体验。”

思博伦全新的Elevate测试框架中的多个重要组件是实现思博伦全面VoLTE和RCS测试解决方案的关键:

  • 无线测试站——这是该框架中的一种全新产品,也是世界上第一种同时支持多台设备的测试平台,因此可有效且全面地应对VoLTE和RCS面临的互用性挑战。
  • ProLab IMS套装(即过去的Radvision ProLab)——被全世界公认为IMS/RCS/VoLTE测试和验证领域的最佳解决方案,在实验室中即可仿真出真实的运营商端对端环境。ProLab能够在部署之前仿真和测试IMS网络系统,并对终端用户遇到的服务问题加以评价。
  • 用户体验分析技术(User Experience Analytics)——通过思博伦久经考验的Nomad(语音质量)、Quantum(电池消耗)、Datum(数据吞吐量)和Chromatic(视频性能)解决方案,提供广泛的用户体验评价能力。

Eli Cohen原来执掌着Radvision的技术业务部门,在思博伦收购该公司后加盟思博伦,并担任产品管理总监。他说:“对于思博伦和我们的无线客户而言,加入思博伦团队无疑是一种双赢的局面。随着思博伦Elevate的发布,ProLab已经成为一种先进测试平台的组成部分,能够更全面的展示我们的一流VoLTE和RCS测试能力。将ProLab集成到全新的Elevate框架后,将使VoLTE和RCS测试例彻底改观,在设备生命周期内将真正的设备至设备(D2D)测试引入每一间实验室。无论是芯片制造商、手机厂商,还是无线运营商,都将成为其中的受益者。”

在思博伦Elevate测试框架中,这些关键的组成部分联网,因此可在整个产品化进程中,实现测试团队在全球任何地点的灵活的访问和资源共享。这些组成部分组合在一起后,将创建出以高成本效益方式应对VoLTE和RCS设备至设备互用性挑战的独一无二的解决方案。

思博伦在近期还发布了其VoLTE发布就绪测试解决方案,以及全新的思博伦Elevate测试框架。思博伦欢迎您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CTIA Wireless 2014年度展会上莅临思博伦的5638号展台,并了解关于思博伦Elevate和VoLTE/RCS测试的更多信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