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思博伦将收购Radvision技术业务部

思博伦将收购Radvision技术业务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思博伦通信近日宣布已达成一项最终协议,以收购Radvision技术业务部。通过收购,思博伦将获得经过客户验证的VoLTE和VoIP软件方案,从而大大加强并扩展测试能力。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7月10日

关键字: 思博伦 收购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思博伦通信(伦敦证券交易所代码:SPT)近日宣布,它已经达成一项最终协议,以收购Radvision技术业务部(TBU)。TBU 是Radvision业务的一部分,负责提供行业领先的开发者解决方案,收购代价为现金2500万美元。总部设在以色列特拉维夫,Radvision TBU是Radvision公司的一部分,提供完整的开发和测试套件,用于语音和IP视频通信,包括LTE语音(VoLTE)。Radvision是Avaya的全资附属公司。

Radvision TBU通过提供一系列的嵌入式技术和测试解决方案,并结合其在信令、多媒体和IMS独特的专业知识,引领IP语音和视频。Radvision TBU的解决方案被全球移动芯片开发商、移动设备和通信基础设施提供商,以及服务供应商广泛使用,从而帮助了当今大多数IP语音和视频的部署,包括VoLTE。其关键解决方案包括:

基于实验室的测试工具: ProLab测试套件是用于测试LTE设备语音和视频的、高可扩展性和功能丰富的实时测试解决方案,可广泛模拟真实的网络条件。ProLab将使思博伦显著加强自身的LTE语音(VoLTE的)测试解决方案,以确保网络和设备就绪以支持广泛的服务,提供预期的服务质量(QoS)。

协议栈:Radvision TBU屡获殊荣的协议栈,包括IMS和SIP协议,提供了通信行业多媒体应用和产品背后的核心技术,而它的开发套件简化并加速所有类型的VoIP和3G / LTE多媒体应用、服务的开发。

视频通信客户端框架: BEEHD视频客户端软件是一个完整的框架,它允许服务提供商、应用开发商和设备制造商为基于Android、iOS、Windows或MAC OS的设备推出定制的、兼容IMS的VoLTE / RCS服务。

语音和视频服务监控:eVident方案使用户能够主动地保证网络就绪,以部署语音和视频服务,帮助确保企业级的IP语音和视频服务的服务质量(QoS)。

思博伦通信CEO Eric Hutchinson指出, “VoLTE测试已成为思博伦许多测试解决方案的关键组成要素。我们的客户在从电路交换语音网络向全IP网络过渡,显示了在移动设备VoLTE和RCS的巨大机遇。Radvision TBU的加入,将扩大思博伦的测试解决方案组合,能更好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覆盖范围从开发周期的早期一直到部署,从而节省了许多人年的开发时间和成本。”

Avaya 公司负责视频协作方案的副总裁Boaz Raviv指出, “Radvision公司TBU一直在提供开发工具包以及测试和测量解决方案,使移动芯片和设备厂商、无线和有线基础设施供应商,以及服务供应商能以更优的品质将语音和视频产品更快地推向市场。 Radvision公司TBU的语音和视频传输软件将给思博伦的VoLTE客户提供经过验证的工具,从而将语音、视频和消息服务快速添加到他们的应用程序和设备上去。”

思博伦计划保持Radvision TBU的产品和服务的组合,并将它们集成到思博伦的测试解决方案中去。而Avaya公司,将通过Radvision Ltd.,保留并继续以视频 BU经营其视频会议业务。

截至到2013年9月30日的财年,TBU未经审计的税前利润为270万美元和400万美元的总资产。 TBU将成为思博伦通信的无线和服务体验部门的一部分。该交易还取决于惯例成交条件,预计将在30至60天内完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