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NETGEAR亮相第五届中国酒店业技术研讨会

NETGEAR亮相第五届中国酒店业技术研讨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4年7月4日,美国网件公司精彩亮相第五届中国酒店业新技术研讨会。NETGER作为优秀的酒店行业方案提供商,通过现场“酒店新Wi-Fi方案”与系列Wi-Fi新产品的展示,得到与会观众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NETGEAR在企业网络领先的市场地位和技术实力。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7月10日

关键字: NETGEAR 移动互联网 Wi-Fi 酒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7月10日 综合消息:2014年7月4日,美国网件公司(NETGEAR)精彩亮相第五届中国酒店业新技术研讨会。NETGER作为优秀的酒店行业方案提供商,通过现场“酒店新Wi-Fi方案”与系列Wi-Fi新产品的展示,得到与会观众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NETGEAR在企业网络领先的市场地位和技术实力。

此次技术研讨会由国内最专业的酒店行业新媒体平台迈点网主办,邀请到来自各大酒店总经理、总监、高校教授、新技术领域供应商及行业媒体代表,约150 余人。会议内容聚焦在移动互联网及新技术革命的大背景下,围绕“开拓酒店思维、移动智慧生活”的主题展开。

NETGEAR亮相第五届中国酒店业技术研讨会

NETGEAR公司亚太区技术总监杨子江先生以“移动互联网与酒店新Wi-Fi”为主题的精彩演讲,明确表达到酒店的新Wi-Fi,实际上就是酒店客户可免费使用Wi-Fi 流量,但可让酒店实现众多商业价值的商业Wi-Fi。指出再也不能采用传统企业办公Office Wi-Fi 的管理思维来管理酒店的商业 Business Wi-Fi 网络,酒店的商业Wi-Fi 网要为酒店在移动互联的背景下创造商业价值。在会议上,杨子江先生系统性地介绍了NETGEAR 可让酒店行业如何通过新媒体(如微信、APP)等,运用新一代的IT 基础架构和新Wi-Fi 方案,借助支持各种认证方式(如手机号/动态密码、微信认证、APP 认证)的多功能Portal 网关,向客户提供免费Wi-Fi 上网之前弹出企业广告宣传页面,并关注微信公众号,将企业的客流量转变成微信粉丝量及酒店的会员量,使得客户免费使用的新Wi-Fi 网变成酒店用户新媒体营销的助推器!

NETGEAR亮相第五届中国酒店业技术研讨会

在此次会议中,NETGEAR 在现场展示了酒店行业方案与案例,并与酒店行业各技术领域的代表和用户进行直接的对话、了解客户需求。NETGEAR 公司的酒店新Wi-Fi 技术将协助各类型酒店,餐饮等行业更加快速地抢占移动互联网先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