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一个路由两个WI-FI:打造最牛无线网

一个路由两个WI-FI:打造最牛无线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从2005年韩国公司在深圳成立盛世众唐科技有限公司到2009年正式全面涉足国内业务,TOTOLINK经历了4年的磨练。作为较早涉足双频的路由器品牌,TOTOLINK凭借自己强大的研发团队,制造出了功能强大、性能稳定、价格合理的双频路由器。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6月26日

关键字: TOTOLINK 无线路由器 Wi-Fi 2.4G频段 5GHz 双频无线路由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6月26日 综合消息:从2005年韩国公司在深圳成立盛世众唐科技有限公司到2009年正式全面涉足国内业务,TOTOLINK经历了4年的磨练。作为较早涉足双频的路由器品牌,TOTOLINK凭借自己强大的研发团队,制造出了功能强大、性能稳定、价格合理的双频路由器。在双频这条路上,创新精神与执着追求推动着TOTOLINK向前不断奔跑。

一个路由两个WI-FI:打造最牛无线网

2.4G技术在过去几年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曾几时,突然听到我的2.4G的鼠标怎么回事,在WIN7下不被识别;我的2.4G无线耳机,怎么在XP下突然不发声了;我家的无线网络变得“不再给力”似乎没有很多人知道,2.4G的频道的使用者还包括无绳电话,无线路由器,蓝牙等等无线设备。

何为5GHz技术?如同2.4GHz产品采用的是2.4GHz频段的无线传输技术,5GHz也就是采用5GHz频段的无线输出技术,它是一个比2.4GHz频段频率更高,也更开放的ISM频段,提供了三个工作范围,分别是5.15GHz~5.25GHz、5.25GHz~5.35GHz以及5.725GHz~5.825GHz,只要无线产品在这三个频段内进行信号传输,那么都属于5GHz的范围。

一个路由两个WI-FI:打造最牛无线网

5GHz是一个更开放,也更少用到的频段,所以仅仅从理论上而言,5GHz技术相比2.4GHz技术,拥有更强的抗干扰性,同时也能提供更高的数据带宽。

一个路由两个WI-FI:打造最牛无线网

而TOTOLINK的双频((2.4GHz,5GHz)无线方案,旨在解决复杂的办公环境下,常见的2.4G无线传输方案,容易在传输数据时常会受到周围环境的干扰问题,5 GHz这个频段目前没有太多的设备使用(如:雷柏早在2011,就正式宣布在产品上采用5.8G无线传输方案),此频段很干净,不会出现像2.4G无线传输那样的干扰问题,很多产品都在2.4G这个频段,多少会出现彼此干扰的现象。而TOTOLINK-N610RT/N600Rv2等双频路由器的出现,则可以很好地解决同频干扰的问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