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侠诺GQF630案例:东莞铨福塑胶

侠诺GQF630案例:东莞铨福塑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东莞诠福塑料制品有限公司为台商独资企业,成立于2005年10月,其前身是冠鸿国际公司,诠福公司继承了冠鸿国际公司的优秀企业文化,是一家以模具制造,集注塑成型、印刷、喷油、组装及产品开发于一体的大型跨国经营公司。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6月26日

关键字: 侠诺 GQF630 安全路由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6月26日 综合消息:东莞诠福塑料制品有限公司为台商独资企业,成立于2005年10月,其前身是冠鸿国际公司,诠福公司继承了冠鸿国际公司的优秀企业文化,是一家以模具制造,集注塑成型、印刷、喷油、组装及产品开发于一体的大型跨国经营公司。东莞诠福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创立至今,本着提供良好的质量及专业的态度,给予客户最好的产品,秉承稳健发展、追求企业永续经营及成长为理念,不断发展壮大,并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与成绩。

侠诺GQF630案例:东莞铨福塑胶

图:东莞诠福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东莞诠福塑料制品有限公司为优化企业运营,加强信息管理,决定为公司网络平台更新更为适用的网络设备,并提出以下网络需求:

  1. 组建企业稳定快速的网络, 提供企业正常信息化运作的支撑平台。
  2. 实现内网员工上网行为管理,避免因员工不正当上网引发的带宽拥挤、安全隐患等问题发生。
  3. 具备较高的安全防护功能,保证公司订单信息、工程资料、客户信息等私密文件的安全,杜绝外泄漏洞。
  4. 设备管理与设置要简单方便,即便非专业的网络人员经指点也能轻易上手,达成省时省力提高工作效率。

根据东莞诠福塑料制品有限公司网络要求,经多方评估考察,该企业最终选择了侠诺双核全千兆QoS安全路由器GQF630作为企业网络的核心设备,依托快速而稳定的传输性能、简易方便的管理功能、高度安全的防火墙等应用优势,避免网络不稳定、堵塞、缓慢、ARP病毒攻击等问题,搭建高速、高效能的网络应用平台。具体网络应用拓扑图如下图所示。

侠诺GQF630案例:东莞铨福塑胶

图:东莞诠福塑料制品有限公司网络应用拓扑图

方案以GQF630为中心设备,采用采用双线路接入互为备援,下接核心交换机,与网管工作站及服务器群实现千兆高速网络连接。通过VLAN功能将不同的部门用户规划为市场部、加工部、财务部等多个不同的VLAN子网,实施VLAN的全局规划并启用第三层交换、访问控制和网络管理等智能化功能。

在该方案中,体现出了以下几个应用特点:

双核效能提升稳定性:侠诺GQF630采用的是超高效能的MIPS64双核CPU,其整体效能比起现存的Intel IXP处理器提升近7倍。在同等的价格水平上,GQF630的处理器性能可谓是无敌的,基本上在市场上找不到可以与其抗衡的对手。除了高性能的处理器,GQF630具备双向全千兆线速、4WAN/2LAN端口、最大250台内网带机量、120000个网络连机数、防火墙转发率2Gbps等等设计,还配有一个USB端口以供无线扩展应用,加上绿色通道加速等硬件优化技术,硬件性能所向披靡,这也为网络的稳定提供了基础平台,同时,GQF630极致的效能提升,还体现在可以更快的进行网络资源访问、更迅速的办公效率、更短的网络攻击防御响应时间等,可完美应对企业多种应用。

防火墙确保安全性能:网络安全一直是公司网络关注的重点,侠诺GQF630具备强效的防火墙功能,可有效防止各种黑客病毒攻击,确保网络安全,完全省去另外采购防火墙设备的成本。GQF630防火墙效能双向转发率可达2Gbps线速,具备优秀的抗攻击能力。主动式封包检测功能及数据双向智能过滤,有效防止冲击波、木马、DOS攻击等病毒。而且,GQF630支持硬件防攻击,强调双核硬件的高效能与防攻击功能的“协防作战”,对于网络攻击的防御及阻击效果更佳,完全不需要担心设计方案、客户资料等泄漏或盗取等问题的发生。

全面管控上网行为: GQF630支持L7流行路由功能,以封包辨识为基础,含上网行为管理、带宽管理、VIP优先及L7线路绑定等四大功能。智能带宽管理功能,配合L7 带宽管理,更可设定内网应用程序的具体带宽,保证带宽效益的最大化。而对QQ等IM、P2P下载、在线游戏、视频网站、影音软件、炒股软件等可以通过L7上网行为管理功能进行允许、阻挡,还可以“黑白名单”方式设置阻挡或允许的对象。并可将特殊的用户或应用设定为VIP或绑定到一定的线路,保障其优先权与带宽使用,从而有效管理企业内网及员工上网行为。

管理操作简单又易用:GQF630采用简洁中文WEB界面操作设计,设置简单。可以设定联机数、关键字、最大或最小带宽等方式,有效带宽占用。还可设置优先级别及权限,让重要的应用和用户得到优先使用权和带宽,方便用户的人性化、科学化管理。

另外,侠诺GQF630还拥有PPPoE服务器、VLAN区隔、双机备援、QRTG双CPU图表统计等一系列创新功能,并支持QnoSniff内网信息监控软件,有效增加设备的可用性。侠诺GQF630功能齐全简单易用,不仅提供了企业上网的网络环境,也为企业的网络管理提供了简单方便的操作设置。不仅为东莞诠福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提供了稳定的网络平台,也完全满足了该企业对网络应用的各种需求,具有超高性价比,是十分适用于该企业的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