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侠诺参展2014 COMPUTEX国际展览会

侠诺参展2014 COMPUTEX国际展览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侠诺科技于6月4日到8日参展了2014 COMPUTEX国际计算机展览会,并发布了独家研发的”家庭智能数字中心QBOX368”与”无线设备管理解决方案”,也同时宣告着未来产品规划方向将朝着”智能路由-家庭数字中心”的发展方向前进。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6月26日

关键字: 侠诺 computex QBOX368 无线设备管理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6月26日 综合消息:侠诺科技于6月4日到8日参展了2014 COMPUTEX国际计算机展览会,并发布了独家研发的”家庭智能数字中心QBOX368”与”无线设备管理解决方案”,也同时宣告着未来产品规划方向将朝着”智能路由-家庭数字中心”的发展方向前进。

侠诺科技总经理李明堂表示:「我一直以来都待在网络通信产业,也因为身在其中,才更能感受到它的发展脉络,这是个几乎每十年就有一次大型翻转的产业,千万不要小看这样的变化,网络是链接一切的基础,会让你我的生活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

侠诺参展2014 COMPUTEX国际展览会

侠诺科技总经理李明堂谈及网络通信技术、市场趋势

「2000年宽带路由的出现就是一波你我都很熟悉的产业翻转,相信我们都可以轻易说出宽带普及前/后的差别,也亲身享受了很多它所带来的便利,在它之后的10年中,无线路由的出现、移动设备的普及则累积出另一波动能,这个新的趋势终于在2013年以”智能路由”的形式被大家认识,市场上出现了一堆智能盒子、智能路由以及云路由。去年侠诺推出QTV258也是因应该阶段的产品。然而这些只是一个阶段性的整合,目的是为了迈向”SMART HOME”,也就是所谓的”IOT物联网”,那才是正逐步实践的下一个新的10年,下一个市场蓝海。」

侠诺参展2014 COMPUTEX国际展览会

在宽带路由出现的十年后,下一波网通革命将直接以智能家庭为战场

「2014 COMPUTEX侠诺发布的QBOX368,就是为了跨进入IOT应用所量身打造的产品,有我们的策略伙伴”联发科”提供优良的CPU,这让我们得以使用最高规格,将落实智能家庭生活所需要的各种功能规格能都考虑进去,我们同时自行开发与QBOX368搭配使用的”QHouse” APP应用软件,它现在已经内建了多屏互动、智能连网功能,只要在手机上按一按就能轻松完成这些效果。以前在电影里看见的:远程控制电灯、咖啡机、空调等,那些”未来生活”真的离我们不远了,这次COMPUTEX的会场上我们就与很多伙伴谈了一些另人兴奋而且可实际往下执行的应用。QNO是一家以研发制造路由器起家的公司,QBOX则把智能家庭的枢纽,真正的心脏实现了,无论未来的市场机制决定是路由走向盒子,或盒子走向路由,我相信QNO都已经站上浪头。

侠诺参展2014 COMPUTEX国际展览会

下一代网络的连接者QBOX368

侠诺科技已连续五年参与COMPUTEX台北国际计算机展,始终抱持乐于分享的心情在会场上展出最具前瞻性的产品,今年展出的”侠诺无线设备管理解决方案”与”QBOX368”,都是以云端技术为概念,以实现”远程”与”智能”为优势的产品。

侠诺参展2014 COMPUTEX国际展览会

侠诺2014 COMPUTEX摊位参观人潮蹿动

总经理李明堂特别对QBOX368进行了说明:「2003年比尔盖兹在Comdex计算机展上展示一系列智能对象(smart object),是目前这波smart home热潮的起源,10年的时间过去,网络进到IPv6时代,手机等随身载具已经相当普及,网络速度也大举跃进4G/5G的速度,物联网(IOT)所需要的各种部件逐渐备齐,”QBOX368”则将扮演连接启动这一切的那把密钥,我们在产品规划之初即以最高规格将落实智能家庭生活所需要的各种功能规格能都考虑进去了,可以说QBOX368就是完成”智慧家庭”发展的最后一块拼图,后续我们会持续以B2B2C的模式与各界合作,我们对这一切有信心。」

侠诺参展2014 COMPUTEX国际展览会

2014 COMPUTEX侠诺科技推出的产品和方案获得众多买家青睐

”QBOX 368”是一款新型态的Android BOX,采用联发科4核心处理器,使用者可自行前往GOOGLE PLAY商店下载各款视频、游戏软件,让传统液晶电视成为SMART TV,而它拥有独家的新型态Miracast技术,不仅可将手机画面推播至电视的大屏幕,也能同时推播到家中所有房间内的手持装置上,一对多的无线推播,观赏方式将更加自由,它同时支持反向回控功能(User Input Back Channel, UIBC)可以真正成为家中的多媒体交流中心。而专属的”QHouse”APP能与安防系统结合,可用手机直接查看监视器所拍摄的实时影像,如此便利的操作方式让居家保全系统的守护效益更直效。QBOX368的娱乐性和互动性颠覆了过去所有的使用经验。

侠诺科技过去以研发生产企业级网络路由器获得业界肯定,奠基于过去的成功基础与技术经验,今年推出全新的“无线设备管理解决方案”,也特别利用COMPUTEX展出期间国内外业界齐聚的机会,将此系列无线产品推向市场。

侠诺参展2014 COMPUTEX国际展览会

自行设计生产的双天线AP支持VPN,确保网络信息传输的安全性

侠诺参展2014 COMPUTEX国际展览会

自行设计生产的吸顶式AP,信号稳定,造型简单大方

侠诺参展2014 COMPUTEX国际展览会

自行设计生产的入墙式AP,整合多种端口适合酒店宾馆使用

侠诺的”无线设备管理解决方案”,包含了统一控管所需的”无线设备管理器”(Access Point Controller,APC)及多款能提供稳定信号的无线路由器和无线AP,侠诺所生产的APC使用CAPWAP标准协议,能达到远程对所有AP进行重启、修改设置、配置汇入导出、版本升级等作业,也可针对AP底下的连接用户进行限制上网带宽、管控连接人数上限等管理操作,是一套能确保散布于各处的AP正常运作,并同时维护网络安全的解决方案,改变过去网络管理者的耗时费工的工作模式。

侠诺参展2014 COMPUTEX国际展览会

侠诺APC产品能解决过去无线AP管理复杂、耗时的问题

侠诺AP支持Access Point Controller远程集中控管,便于网管人员监控整体运行架构,并拥有高速传输、覆盖范围广大、加密安全性高的3大优点,而多款不同型态的外型,无论是大型厂房、学校、办公室、餐饮、门市、酒店或是连锁卖场等,都有最匹配的机型可供选择使用,且全系列机种都拥有无缝漫游(Fast Roaming)功能,是大面积、多用户无线环境的最佳选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