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昔日小白经典重现 NETGEAR WNR614重磅出击

昔日小白经典重现 NETGEAR WNR614重磅出击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无线路由标准的不断出新,产品价格也逐渐趋于平民化。十四年前NETGEAR率先推出了54M辉煌时代的802.11g标准平价产品WGR614,正是这个明星产品出的推出造就了一个不朽的销售神话。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1月23日

关键字: NETGEA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无线路由标准的不断出新,产品价格也逐渐趋于平民化。十四年前NETGEAR率先推出了54M辉煌时代的802.11g标准平价产品WGR614,正是这个明星产品出的推出造就了一个不朽的销售神话。一个产品能够历经数年延续至今而不衰,足可见其对市场与用户的价值。2014年1月,NETGEAR穿越时光之旅,重现昔日经典推出升级版小白——NETGEAR WNR614,支持IEEE® 802.11 b/g/n标准,最高传输速度可达300Mbps。

昔日小白经典重现  NETGEAR WNR614重磅出击

NETGEAR WNR614无线路由器纯白色的机身,圆润的曲线设计,经典依然在延续。从NETGEAR WGR614V1至WNR614版的华丽蜕变,大幅提升了无线网络速率。同时,设置了独立的电源开关、WiFi开关和WPS按键,给用户带了极大的便利。它简单智能,具有一键加密功能,只需按下WPS按钮即可;独立的无线/电源开关,简单易用;无线定时开关功能,确保在不用时可以关闭路由器,省电节能;同时NETGEAR WNR614也考虑到了网络安全的问题,访问控制列表,可以设定黑白名单,让“蹭网”毫无可能。网件精灵(具体请登录网件官网了解),用你的iPhone,iPad就可以完成所有的操作,真正的做到了简单智能。

WNR614的外观沿用了NETGEAR一贯的耐高温而手感轻盈曲线流畅的白色设计,用料与做工均属上乘。它不仅继承了经典小白的优美外观,更增加了两根小巧迷人的外置天线,独特的天线技术可以360°收发无线信号,能进一步提高无线传输质量,时刻保持最好的用户体验效果。同时它秉承NETGEAR提倡的健康无线宗旨,通过了国家权威机构SRRC安全认证,CCC认证及FCC/CE认证,且辐射功率不超过100毫瓦。符合国家电子产品辐射标准,可最大程度保护大家安全。它还增加了一键增强的功能,可根据自身的网络需求选择无线信号的强弱,轻松实现无线环境零死角。

NETGEAR WNR614传承经典,全面升级不加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