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可近亦可远 侠诺无线APC易管控

可近亦可远 侠诺无线APC易管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无处不WIFI”的今天,我们的生活、工作和学习都已离不开无线网络。无线网络设备品质的优劣将直接决定无线网络的应用体验。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7月10日

关键字: 侠诺 无线 AP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7月10日 综合消息:在“无处不WIFI”的今天,我们的生活、工作和学习都已离不开无线网络。无线网络设备品质的优劣将直接决定无线网络的应用体验。侠诺科技陆续推出的APC无线设备管理器、带VPN功能的无线AP、吸顶式AP、入墙式AP、壁挂式AP以及与无线AP产品配套的POE供电交换机产品,无论是大型厂房、学校、办公室、餐饮门店、宾馆、酒店、连锁企业等用户,网管人员都可根据架设环境的不同自行选择最合适的产品,建设优质的无线网络。

可近亦可远 侠诺无线APC易管控

侠诺无线APC产品支持AP Controller远程统一管理,是以VPN架构为基础、使用CAPWAP标准协议的无线设备管理器,除了具备负载均衡、QoS、防火墙、PPTP、IPSec、SSL VPN等VPN功能,亦可针对无线设备管理需求提供两大功能,一是远程管理无线设备功能,包括远程重启、修改设置、配置汇入导出、版本升级、支持排程等。二是上网行为管理功能,包括网络权限管理(允许或拒绝非法AP或无线用户),带宽权限管理(限制用户上网带宽),远程查看连网的移动设备或员工计算机的联机状态等。

值得重点推介的是,侠诺推出APC无线设备管理器、无线AP产品,在管理性上,能为其贴上“可控AP 、远程AP”的标签,可部署于近端(即本地模式),也可通过互联网部署于远端(远程模式)。当部署于近端时,无线AP产品既可作为用户内网的无线路由器(QVM280w),也可当作纯AP设备使用。如下图所示:

可近亦可远 侠诺无线APC易管控

当部署于远端时,不仅作为可以远程管控的纯AP设备使用,还能在CAPWAP协议下当作VPN网关设备使用(QVM280w),近端和远端就可以建立企业专属的VPN网络,其他几乎都不用设定,就可以在远程APC端完成所有无线设置。而且,无论是近端还是远程,都可以在APC无线设备理器上管控和操作无线AP的设置参数、可以远程控制WiFi状态、查看无线AP的使用状态与连网的无线用户端。如下图所示:

可近亦可远 侠诺无线APC易管控

综观目前的无线AP产品市场,近几年的网络设备行业产品同质化越来越严重,用户需要创新体验,设备企业自身也需要创新技术,“可近也可远”的侠诺无线APC产品,算是一个比较大的独特竞争优势。

近端适用于酒店、宾馆、学校、厂房、办公室等场所,侠诺 APC无线设备管理器提供针对性的、持续稳定的、高性能、高效率的无线管理方案,通过该方案:

  • 可以一次看到所有AP联机情况,若AP发生故障意外时,可及时发现网络问题并在第一时间进行修复工作,以符合酒店行业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
  • 吸顶式、入墙式等AP外形美观,满足酒店既要无线又要美化的需求
  • 高功率AP,并支持L7流行路由等高功能,可对用户的带宽、上网行为进行管理,保障无线网络的稳定性、持续性
  • 对新加入AP进行群组设置,免去一一设置与管理的麻烦,大大提升工作效率

远端适用于需要拥有无线网络及AP/AC的侠诺VPN老用户及连锁超市、餐饮、服务业等连锁企业,以及需要大范围无线网络覆盖环境的其他各行各业,侠诺 APC无线设备管理器提供带VPN功能的、易于管理的、快速的安全的无线管理解决方案,通过该方案:

  • 各连锁分点可提供快速安全的无线网络给顾客,让顾客畅享无线生活
  • 各连锁分点与总部VPN快速互联,仓储、门店与分支均可随时访问总部进行信息存取与汇总。
  • 分点手机等智能终端也可按需要安装相关OA、ERP系统软件,通过无线随时访问ERP系统进行查询
  • 各连锁分点的无线网络设备可由总部的技术人员统一进行软件版本更新、设备重新启动、系统默认值和动态配置等作业,让各连锁分点的无线网络保持持续稳定却不需要操心设置问题
  • 连锁分点无线网络访客隔离,区别顾客与企业用户,保障企业POS、OA或ERP系统无线联机的带宽和安全性

以下为侠诺无线APC管理操作界面图:

可近亦可远 侠诺无线APC易管控

无线设备管理器操作界面总览

可近亦可远 侠诺无线APC易管控

无线模式选择

可近亦可远 侠诺无线APC易管控

无线设备管理器应用功能

可近亦可远 侠诺无线APC易管控

可近亦可远 侠诺无线APC易管控

客户端列表

可近亦可远 侠诺无线APC易管控

无线用户群组设定

从多WAN路由器到VPN网关,从IXP单核到MIPS多核,从有线到无线,从单一设备到智能整合,侠诺网络设备经万千用户验证,已被广大市场所认可。相信侠诺如今推出的无线系列产品能够让企业无线网络更稳定更优质,企业发展也更快速!其他详情可访问侠诺官网www.qno.cn 。业务咨询请拨打业务专线400-886-985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