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SGS选择思博伦为其扩展VoLTE E911测试能力

SGS选择思博伦为其扩展VoLTE E911测试能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思博伦8100 LTS为支持不断增长的AGPS空口测试需求提供更强大的容量!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9月4日

关键字: 思博伦 无线运营商 测试 位置技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思博伦通信宣布,领先的测试实验室SGS已经选择思博伦的8100位置技术解决方案,目的是扩展其AGPS空口(OTA)测试能力。这是SGS为支持移动设备不断增长的AGPS OTA测试需求而选择的第二种思博伦AGPS OTA测试解决方案。SGS和思博伦深知,鉴于大规模VoLTE建设的不断展开以及E911至关重大的意义,AGPS OTA测试的需求正在快速增加,因此双方一直在通过密切协作,来提供最全面且最容易获得的OTA测试能力,以满足无线运营商的各项要求。

SGS全球无线经理Michael Spitzer指出:“我们认为OTA测试方法在设备性能评价中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并将为无线运营商提供支持作为我们业务中的重中之重,而无线运营商也在不断发展自己的测试要求,其中就包括AGPS OTA的测试。我们将继续与思博伦合作,并将思博伦在位置技术领域领先业界的专业能力视作一种关键的差别化优势,以及强大AGPS OTA测试解决方案的坚实基础。”

OTA测试需要在受控的辐射环境(即微波暗室)中执行,可以提供完整的性能全貌,并且在其中考虑到移动设备和无线环境其它部分之间所有的互动因素。领先的无线运营商都非常重视OTA测试方法的重要性,及其在实现精确位置服务(LBS)和满足紧急服务要求(VoLTE E911)过程中所扮演的关键角色。

思博伦通信主管无线产品的副总裁Guy Merritt认为:“当您在考虑下一代移动设备中内建的众多特性,以及部署LTE等新型无线接入技术面临的复杂性时,您容易体会到无线运营商所面临的多种挑战。与SGS这样的领先实验室合作是我们的一项战略性举措,目的就是强调思博伦为无线运营商提供一流支持的使命,并且协助运营商理解和采用AGPS OTA等关键的测试方法。”

思博伦的8100 LTS涵盖了行业标准和运营商特定领域中一系列的位置技术和测试能力,包括AGPS OTA、LBS性能、SUPL2.0一致性、VoLTE E911,以及混合位置技术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