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美国议案:迫使苹果AT&T为iPhone解锁

美国议案:迫使苹果AT&T为iPhone解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计世网消息](donna 编译) 当T-Mobile无线运营商去年秋季开始在德国销售iPhone时,一场法律战也相继发生了,使这家无线运营商在销售手机上遇到了麻烦。根据马基的这一草案,AT&T公司将不得不以非补贴价格销售iPhone,让客户自己选择服务合同期限。

来源:计世网 2008年3月1日

关键字: iPhone 裸机 AT&T 运营商 无线运营商 T-Mobil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计世网消息](donna 编译) 当T-Mobile无线运营商去年秋季开始在德国销售iPhone时,一场法律战也相继发生了,使这家无线运营商在销售手机上遇到了麻烦。但T-Mobile最终还是说服了法庭:两年的服务合同是合法的。

  目前,美国也要引进类似于欧洲的法规,这将意味着,如果一项由众议院民主党议员马基提出的法案能够成为法律的话,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将被要求以“裸机”方式销售iPhone。这项法案有草案称:所有的手机运营商都应当向消费者提供购买“裸机”的机会。它还授权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制定面向手机运营商的新法规。要求所有的手机运营商都必须以“清析、明朗而直观的方式”向其客户披露收费计划。另外,运营商们还将务必制定出详细的网络覆盖领域地图,而且还要允许客户在前30天内以任何理由中止合同,但不需要支付任何罚款或费用等。

  根据马基的这一草案,AT&T公司将不得不以非补贴价格销售iPhone,让客户自己选择服务合同期限。然而,它并不符合消费者的经济利益,因为许多消费者都购买了解锁的iPhone,但它的好处是能够保护消费者的其它合法权益。很多代表电话公司利益的行业组织在于当地时间本周二向马基写的一封信函中表示,它们担心他的提案会带来意想不到的后果,会影响到其在更多地方提供经济的宽带连接的目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