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炳叔IT路况:防火防盗防何力的报道

炳叔IT路况:防火防盗防何力的报道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紧急广播,紧急广播,注意,不是火警,注意,全体员工(包括临时工)注意了,现在全文播发常务副总裁用iPhone手机邮件发来的重要指示:防火防盗防何力的报道!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2008年3月1日

关键字: 何力 第一财经周刊 iPhone 笔记本电脑 笔记本 苹果 MacBook 炳叔IT路况 炳叔 谷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紧急广播,紧急广播,注意,不是火警,注意,全体员工(包括临时工)注意了,现在全文播发常务副总裁用iPhone手机邮件发来的重要指示:防火防盗防何力的报道!  

  (自从配了iPhone,常务副总裁上厕所都上网发邮件给大家布置工作,唉)  

  我先要对干部们说说防火意识,防火,一定要管住你们的硬嘴!防止发火,不许胡乱骂人!特别是不许写博客在网上胡乱骂人!

  北师大那个屁眼教授要是防火意识强,就不会让单位的党委书记挨骂了,一点儿不安定团结,开两会呢知道不!

  谁给我惹事,我要谁的亲命!他妈的咱们刚过了视频政策的内线,谁出了不和谐的因素,就是砸大家的饭碗!

  我还要再对干部们强调一次,防盗,不要拎着你们那个破Apple Macbook Air跟客户去KTV显摆!

  从今以后,凡是在歌厅丢的笔记本电脑,都100%自己赔钱!谁也不算因公!

  最后,我要提醒全体员工!你们,不管是MBA还是高中毕业,热爱文学还是关心股票,谁要敢看何力出的《第一财经周刊》立刻开除!

  谁要敢私自接受何力手下任何一个《第一财经周刊》的记者采访,不管是MSN还是电话聊天,一经查获,开除,开除,以泄露公司核心机密,开除,开除,开除!  

  (三分钟后,全体员工收到了总裁的正式群发邮件)

  请大家认真学习这篇文章,李彦宏造就百度强势姿态,每个人都应该从中吸取经验和教训。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提问&回答:

  Q:为什么《第一财经周刊》刚一创刊,刚一篇文章,就整了百度这么大的动静?

  A:大哥,新浪和战略合作伙伴是谷歌。

AD :(

    定一年《第一财经周刊》仅需198

上一篇稿子不要钱,

只要你能找到冯大刚,

他去《第一财经周刊》负责爆料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