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三八妇女节 三星数码相框制造时尚创意惊喜(图)

三八妇女节 三星数码相框制造时尚创意惊喜(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再过几天,就是众多男士们发愁的三八“女人节”了。不卖关子了,今天要介绍的时尚数码礼物是2007年各大数码电子卖场的“红人”——三星数码相框。数码相框,顾名思义,就是可以显示数码相片的特殊相框,通常都是7英寸、8英寸的大小,区别于传统相框的最大特点就是数码相框显示的照片是会动的。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2008年3月1日

关键字: 三星 三八妇女节 三星数码相框 数码相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再过几天,就是众多男士们发愁的三八“女人节”了。为什么男士们发愁,因为都不知道该送什么礼物了。每逢这样的特殊节日,男士们为了表现“绅士风度”和男人魅力,总是会给女性同胞们选样礼物送给她们,但衣服、丝巾、香水、化妆品这些礼品都司空见惯了,数码产品里MP3、MP4也已经不新鲜了,要选款称心如意的礼物真是要绞尽脑汁。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个既时尚又有创意的礼品,无论是送给妈妈还是女性上司,还是送女友或者女同学,都会带给他们意外的惊喜。  

    

  不卖关子了,今天要介绍的时尚数码礼物是2007年各大数码电子卖场的“红人”——三星数码相框。

  数码相框,顾名思义,就是可以显示数码相片的特殊相框,通常都是7英寸、8英寸的大小,区别于传统相框的最大特点就是数码相框显示的照片是会动的。再说的形象一些,就是有点类似电影《哈利?波特》里霍格沃茨魔法学校里的照片一样,照片里的人都是会动的。这个会“动”的创意绝对能打动女人的心,如果你是一个人出门在外,怕家里母亲太挂念,就可以拍摄一些照片导入到数码相框中,让这些照片动起来,母亲收到这样的礼物后,每天都可以看到生动活泼的你,自然也少了几分挂念多了几分安心  

  现在数码相框的内存都很大,以目前市场上的热卖产品——三星SPF-83H为例,其产品本身的内存是128M,即使是1M左右的高像素照片也可以存储百张以上;而且它可以扩展应用,外接数码相机,随时可以将数码相机的照片调到上面查阅浏览。此外它还支持SD/MMC/MS/xD 存储卡通过其USB2.0接口扩容,使其显示的容量变得更大。

  说到这里,你可能有点心动了。但选购一款数码相框也要讲究技巧,千万要谨慎现在市面上各个品牌的产品鱼龙混杂,良莠不齐。打个比方说,要是买了一个这样的礼品送给女友,女友嫌弃外观太土,或者机器没使几天就老闹小毛病,那就麻烦大了。因此,小编也在此提醒,要选数码相框送礼,不能光图便宜,还得会挑。

  首先要看外观,再拿三星产品为例,水晶造型设计,一看就是国外特流行特对味的时尚潮流设计,比较靠谱。其次是看性能指标,现在有不少产品滥竽充数,重点要看分辨率、亮度和对比度,分辨率越高,显示的画面也就越来精细;亮度则不是越高越好,通常200cd/m2~300cd/m2左右即可;对比度越高,则显示的色彩层次感越强,但由于数码相框是较小尺寸的液晶面板,一般在500:1左右的对比度就算是很不错了。最后是要综合对比性能价格。通常情况下,用三星这样的大品牌的东东送礼,拿出去也有面子,东西质量也很放心,相信三星83H数码相框绝对是你的最优选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