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倡导财税协同 航天信息Aisino U3创新先行

倡导财税协同 航天信息Aisino U3创新先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信息化的逐步普及,越来越多的企业尤其是广大中小企业认识到信息技术对企业的发展具有关键作用,越来越注重对企业管理软件的投入和应用。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2008年3月1日

关键字: 航天信息 Aisino Aisino U3 财税协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应对需求——航天信息突围第五代财务软件

随着信息化的逐步普及,越来越多的企业尤其是广大中小企业认识到信息技术对企业的发展具有关键作用,越来越注重对企业管理软件的投入和应用。而作为我国企业管理软件的一个重要领域,企业财务软件对企业信息化建设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企业财务软件从最初的基本核算到实现电算化、到融入财务管理概念、到支持企业战略决策、再到融入业务管理,已经走过了20多年的风雨历程,经历了四代变革。此时,税务信息化徘徊在财务管理软件之外的局面,为企业带来的诸多不便开始日渐显现,这使第五代财务软件拥有了成熟的契机。

与此同时,市场潜力巨大的中小企业被诸多财务管理软件厂商看做蓝海,用友和金蝶等为此积极投身市场争夺战之中。而航天信息Aisino U3作为财务管理软件市场的后起之秀,开拓性地提出“财税协同”理念,打破了企业财务、税务相对分离的传统模式,实现了财务、税务、业务三个层面之间的协同处理,达到无缝结合,成为开辟第五代财务软件时代的突出代表。

对于大多数企业来说,利用财务信息化为企业高效管理和快速发展增威助力,已经成为当务之急。航天信息Aisino U3针对中小企业财务管理的现实需求,因而在业界好评如潮,被称赞“为中小企业财务管理软件市场吹来了一场变革风”,在销量方面也实现突破性增长,取得出色业绩。
理念创新——开拓市场的先锋旗帜

航天信息Aisino U3开拓性地提出“财税协同”理念,并借助其在增值防伪税控系统方面强大的渠道和服务优势,为中小企业财务系统信息化提供了一种全新选择,以大胆的理念创新点燃财务管理信息化的蓝海市场,实现了企业财务、税务、业务层面的协同处理。

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振南对此表示,“Aisino U3开发理念的核心不再是单纯的技术开发,而是融合于产品之中的创新管理理念和管理思想,由管理技术与软件技术共同构筑产品核心竞争力。作为财务、税务、业务三位一体化应用解决方案,Aisino U3比单纯以财务或业务为主的软件更好地满足了成长型企业对管理软件集成化的需求。”业内专家更对Aisino U3给予高度评价,称赞Aisino U3财税管理信息一体化概念的提出,是一种远比技术发明更重要的价值创新。

技术创新——领先市场的锋刃利器

在功能方面,航天信息Aisino U3将开票信息自动传递到账务处理生成会计凭证,并实现来款收款结算业务,同时,向防伪开票系统传递的票据信息,可以提供准确的销项基础数据,缩减纳税操作人员的重复工作;在纳税申报方面,Aisino U3企业方的税务纳税申报系统可以直接从账务报表系统抽取相应的数据信息,自动生成标准纳税申报表,如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等,不仅大大减少了重复劳动,更降低了数据转化过程中出错的风险。

同时,针对税务的远程抄报系统,Aisino U3可以从防伪开票系统中提取报税数据,采用身份认证、数字签名和硬件加密等信息安全技术,通过互联网完成报税业务,将企业端与税局端的信息通过互联网应用紧密相连。

基于广大中小企业的发展需求,航天信息Aisino U3开拓创新,倡导“财税协同”理念,打破了财务软件多套并行但不能交叉处理、协同合作的尴尬局面,实现防伪开票、网上认证、纳税申报、总账、财务报表、工资、固定资产、财务分析、采购、销售、库存、核算、老板通等系统的整合,使企业财务、税务、业务相对孤立的“信息孤岛”现状得以消弭,无疑为企业财务管理注入了不竭动力,更将为企业管理者制定战略决策提供策略性的建议,从而提升中小企业的整体竞争实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