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锐捷网络亮相GITC 2014全球互联网技术大会 获“最具信赖产品奖”

锐捷网络亮相GITC 2014全球互联网技术大会 获“最具信赖产品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0月9日,以“技术进化论”为主题的GITC 2014全球互联网技术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作为中国网络解决方案领导品牌,锐捷网络已是第二次参加这一业内盛会并发表演讲,通过更强大的“云体验”解决方案,延续了上届大会中“简网络”的精彩。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10月11日

关键字: 锐捷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0月9日,以“技术进化论”为主题的GITC 2014全球互联网技术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作为中国网络解决方案领导品牌,锐捷网络已是第二次参加这一业内盛会并发表演讲,通过更强大的“云体验”解决方案,延续了上届大会中“简网络”的精彩,并进一步为互联网行业应用加速。紧扣互联网技术未来发展脉搏的锐捷,在本次大会上全面展示了SDN与下一代数据中心领域的研究成果;锐捷旗下的RG-S6220系列万兆TOR交换机,获“2014年度互联网最具信赖产品奖”,充分表明了锐捷网络全力贴近互联网行业用户的核心需求,成功设计打造了最具针对性的产品方案与专属服务。

锐捷网络亮相GITC 2014全球互联网技术大会 获“最具信赖产品奖”

(RG-S6220系列万兆TOR交换机,获2014年度互联网最具信赖产品奖)

正如本届大会的主题一样,技术的进化为数据中心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云计算和大数据的普及应用迎来了春天。然而,这些创新技术的价值不应只在数据中心内部发挥能量,数据中心的边界不应成为用户体验的“减速带”。为此,锐捷网络在“简网络”的基础上,推出了“无需缓冲”的云体验解决方案,利用云应用、云管道、云网络,携手行业用户在云业务中创造前所未有的速度感和最佳体验。在本次大会上,锐捷重点展示了数据中心、移动网络及精准营销解决方案。这些深入不同应用场景的解决方案,因其直指用户的痛点并提供独特的价值,受到与会者的关注与认可。

锐捷网络亮相GITC 2014全球互联网技术大会 获“最具信赖产品奖”

(锐捷网络展区)

与此同时,通过长期的技术积累和市场检验,锐捷的网络产品也正在成为互联网行业用户定制化采购项目的首选。以获得“2014年度互联网最具信赖产品奖”的RG-S6220系列万兆TOR交换机为例,该产品在1U高度内最大可提供48个万兆接口和4个40G接口,所有端口均可实现线速转发,完全满足互联网行业大型数据中心万兆服务器无阻塞上联的需求。RG-S6220系列交换机支持FC/FCoE融合技术,同时提供了丰富的云计算数据中心应用特性,充分满足各类虚拟化服务器与存储的接入需求。目前,RG-6220系列已应用于百度、网宿、世纪互联、CNTV、奇虎等互联网公司,并广受用户好评。

有别于其他传统行业,互联网企业对于网络基础设施的需求极为苛刻,高性能、超稳定、低价格等因素融合在一起,这抬升了产品和服务商的准入门槛。为此,锐捷网络针对互联网企业不同的业务特点、网络应用结构、定制化的产品需求、批量化的采购项目,专门成立了互联网客户服务团队。如今,充分融入“互联网基因”的锐捷,正通过“简网络、云体验”为互联网行业用户提供承载多业务的系列解决方案,而下一步,锐捷网络将在数据中心运维定制化、SDN技术构建等领域展开更广泛的合作,携手互联网用户共同完成“技术进化”,迈向互联网崭新未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