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锐捷网络“牛顿交换机”获全球云计算大会年度创新产品奖

锐捷网络“牛顿交换机”获全球云计算大会年度创新产品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使中国云计算技术与世界接轨,推进中国云计算企业加速走向世界云计算舞台,本次云计算盛会Cloud Connect设立了“云鼎奖”,经网络投票及评审委员会评选,锐捷网络Newton 18000系列核心交换机荣获“2013-2014年度全球创新产品奖”。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9月19日

关键字: 锐捷网络 牛顿交换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4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于9月16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为促进云计算在中国健康、快速、有序发展,使中国云计算技术与世界接轨,推进中国云计算企业加速走向世界云计算舞台,本次云计算盛会Cloud Connect设立了“云鼎奖”(Top Cloud Connect Awards),经网络投票及评审委员会评选,锐捷网络Newton 18000系列核心交换机(以下简称牛顿交换机)荣获“2013-2014年度全球创新产品奖”。

获得“2013-2014年度全球创新产品奖”的牛顿交换机是锐捷网络面向云架构网络专门设计的核心交换机,同时也是业界首个同时支持云数据中心特性和云园区网特性,实现云架构网络融合、虚拟化、灵活部署的新一代云架构网络核心交换机。牛顿交换机采用先进的软硬件架构设计,是目前全球最高配置的核心交换机之一。

本次2014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聚焦云计算的实用性问题,专注于厂商、开发者和具体的商业行动,围绕云经济及战略、大数据、技术架构及企业应用、云数据中心、行业应用、开源云、云安全等重点开展议题。来自全球的众多云计算精英带来了一系列精彩演讲,从战略的高度,技术的前沿,应用的细节全方位提供多维度云计算解决方案。

2013年以来,以“棱镜门”事件为代表的一系列安全事件,让我国IT业界意识到过度依赖国外的技术和产品,会让我们更容易暴露在信息安全的威胁之中;同时,国内市场的发展与完善,也在呼唤更了解中国用户的产品出现。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以锐捷网络为代表的国内厂商认识到,单纯跟随国外厂商的脚步并不能有效地推动国产化进程,只有借助技术创新,才能实现真正的国产化。有鉴于此,牛顿交换机凭借”承载17万终端“、”每秒支持1000终端认证“的超级能力,不仅为虚拟化负载、云计算应用和大数据提供了底层磐石,更能轻松应对指数倍增的移动端接入网络,成为锐捷网络致力推动国产化进程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