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简单您的网络

简单您的网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国内外数据中心的建设如火如荼,对于今天的数据中心建设尤其是数据中心网络建设应该如何规划是IT建设者们重新考虑的问题,近日我们采访到锐捷网络交换机产品经理肖旋来分享下他对数据中心网络建设的建议以及锐捷网络的思考。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14年12月10日

关键字: 锐捷网络 数据中心网络 牛顿交换机 SDN IT名人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我们知道IT发展到现在是一个云计算、大数据的时代,数据量大是其一,数据流量也急剧增长,国内外数据中心的建设也如火如荼,对于今天的数据中心建设尤其是数据中心网络建设应该如何规划是IT建设者们重新考虑的问题,近日我们采访到锐捷网络交换机产品经理肖旋,分享了他对数据中心网络建设的建议以及锐捷网络的思考。

当然锐捷网络作为数据中心网络供应商的佼佼者也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锐捷网络全系列云计算数据中心交换机具有丰富的产品形态 , 并全面支持下一代数据中心特性 , 能够适应不同网络规模的端口密度和性能要求 , 为数据中心网络建设提供业界领先的高性能网络设备。同时结合锐捷网络安全、路由、网关、软件平台为数据中心网络提供全系列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