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2014年华为IP技术年会企业专场即将在京召开

2014年华为IP技术年会企业专场即将在京召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主办的第五届华为IP技术年会(IP GALA2014)企业专场将于9月23日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隆重召开。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9月18日

关键字: 华为 IP 技术 年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9月18日 综合消息:华为今日宣布,由华为公司主办的第五届华为IP技术年会(IP GALA2014)企业专场将于9月23日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隆重开幕,本次活动也是华为北京国际通信展的组成部分之一。本届大会以“创新与实践”为主题,华为公司将携手业界专家及各行业IP领域技术精英,一起分享IP技术的前瞻思维、创新技术以及成功实践,共议IP网络发展之道,为企业用户提供面向未来持续发展的基础网络,为客户的商业成功贡献力量。

IP网络作为ICT系统的基础和脊梁,在云计算、大数据和物联网等技术浪潮中如何应对新业务的需求,如何变革与发展,成为大家关注的问题。作为近年技术热点的SDN将是本次会议的重点话题一。在保证高速数据转发处理的同时,SDN技术通过控制层和协同层的抽象,将硬件实现上的可编程能力以面向业务的方式提供出来,能灵活地适配新业务或者新协议,而不需要更改转发硬件,帮助企业以最小的代价快速部署新业务,提升业务服务质量和效率。如何结合企业网络的特点,实现SDN方案的落地?相信在会上能够找到一些答案。

另一方面,企业的IP网络建设又迎来了新一轮的改造周期,更多企业面临的是如何基于现有网络实现可靠性提升、效率提升以及运维的简便。华为深入分析企业客户需求,凭借在路由领域长期的技术积累以及大型骨干网的建设经验,梳理出一套面向企业网的骨干网解决方案——敏捷广域解决方案。全新方案必将为企业客户提供一个安全可靠、易管理维护、平滑演进的网络,支撑企业客户更快的业务发展。

迄今为止,华为IP技术年会已成功举办四届,拥有良好的业界影响力。会议秉承一贯宗旨,广邀业界专家学者,聚焦热点话题,深入探讨IP网络架构未来发展,共享技术创新成果和网络建设部署经验,已成为IP领域一大盛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