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华为ICT产品与解决方案炫动首届IT雄关会

华为ICT产品与解决方案炫动首届IT雄关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华为公司携手酒泉钢铁集团共同召开了“企业信息化前沿技术与发展战略引领——IT雄关会”,同行业多位信息化领军人物及专家参会,旨在研讨企业信息化的最新发展趋势,华为公司在大会上做了信息化创新、敏捷网络和云计算技术主旨发言。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10月13日

关键字: 华为 ICT 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10月13日 综合消息:华为,日前携手酒泉钢铁集团在嘉峪关举办了“企业信息化前沿技术与发展战略引领——IT雄关会”。 来自省内多家企业200余名客户以及多名合作伙伴代表齐聚IT雄关会,共同探讨企业面临的信息化挑战、企业信息化价值及未来发展趋势。IT雄关会围绕“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电子商务”及“物联网技术”等技术和应用,关注企业ICT建设现状与未来发展趋势,并以“ICT创新驱动企业信息化变革”为主题,与会的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华为ICT产品与解决方案炫动首届IT雄关会

华为ICT规划与咨询部首席IT架构师、信息化战略咨询部部长王涛做汇报

华为ICT规划与咨询部信息化战略咨询部部长王涛,从业务流程信息化概况、业务流程信息化理念、业务流程及IT治理体系、华为ICT咨询服务这四个方面,全面阐述了华为公司如何帮助众多企业事业单位,解决在企业信息化建设遇到的难题,实现企业科技创新和业务流程扁平化,构建业界最佳的企业管理体系,实现企业信息化管理转型,让信息化成为企业发展的“助推器”,为企业创造了更多的价值。

华为公司企业网络解决方案营销总监张雪峰详细介绍了华为敏捷交换机S12700,该产品可让网络更敏捷地为客户业务服务,能帮助客户应对未来5年的ICT变革趋势,以及移动化、云计算、大数据、社交网络、物联网等技术带来的巨大挑战,帮助客户实现从关注技术、设备、网络,到关注用户、业务、体验的转变。

华为公司云计算产品规划总监刘慈分享了华为云操作系统FusionSphere,如何帮助企业实现IT的敏捷化,帮助企业进行IT重构,应对数字洪水对企业IT系统的冲击,真正实现精简IT,敏捷商道。基于开放的OpenStack架构,FusionSphere整合了存储虚拟化、网络虚拟化以及计算虚拟化,这样不仅可以保证企业可以在统一平台下管理公有云、私有云或混合云,同时,在未来,不管是传统应用、亦或是Web应用,企业都可以通过FusionSphere进行统一管理。

华为与酒泉钢铁集团深入合作,华为统一通信UC方案、GPON技术、能基产品等成功服务于酒泉钢铁集团,提高了客户的信息化建设和信息化服务水平,实现了企业信息化流程管理转变,后期还将在有线网络、无线覆盖、云计算等领域深入合作,实现创新。“华为在企业信息化建设方面有很多成功经验,正如王涛部长所说的‘是组织适应流程,而不是流程适应组织变革’,以信息化为核心构建流程,并且一个好的应用必须通过流程化管理起来,相信未来酒泉钢铁集团和华为会有更多的交流与合作。”酒泉钢铁集团副总经济师、信息中心主任贺学兵在本次大会上表示。

此外,华为全系列ICT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广泛服务于甘肃省政企各个行业,帮助众多客户实现了企业信息化的快速发展。超大带宽、超长距传输、高可靠性的100G OTN省级骨干网保障了甘肃广电网络公司业务的高速发展,为三网融合后的业务激增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兰州银行全能自助银行帮助客户降低银行网点部署成本,轻松整合各种柜台业务,实现一站式远程面对面服务; 18500+S5800T两地三中心灾备解决方案帮助甘肃疾控中心建立同步容灾体系,为数据处理和服务提供了稳定高效的运行环境;便捷、高效的统一通信解决方案使酒泉钢铁集团员工之间在任何地方、任何时间,使用多种终端可以方便地进行沟通,大大提升协同工作效率,节省了沟通成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