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兑现梦想承诺 喵贷iPhone6 4888元逆天首发

兑现梦想承诺 喵贷iPhone6 4888元逆天首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0月11日,国内大学生专属特惠分期服务第一品牌喵贷正式宣布:正品国行版4.7英寸屏16GiPhone6超低价4888元预售活动面向校园正式启动。事实上来自苹果官网的消息显示国行iPhone6/6 Plus10月17日才全面上市。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10月13日

关键字: 喵贷 iPhone6 4888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10月13日 综合消息:10月11日,国内大学生专属特惠分期服务第一品牌喵贷正式宣布:正品国行版4.7英寸屏16GiPhone6超低价4888元预售活动面向校园正式启动。事实上来自苹果官网的消息显示国行iPhone6/6 Plus10月17日才全面上市。其中4.7英寸屏的iPhone6和5.5英寸屏的iPhone6 Plus的裸机起步价分别为5288元和6088元。

每部只要4888元并且0首付!也就是说喵贷将每订出一部手机将要自贴400元,喵贷自称这是赔钱赚梦想!

喵贷兑现承诺,满足“用零碎换梦想”的学生梦

据喵贷负责人孙小喵透露,喵贷开创了新的大学生活消费模式,以“成为大学生们最给力的小伙伴”为目标,致力于为大学生提供专属消费金融服务,促使大学生建立合理健康的消费观念,让大学生能够花最少的钱,无需等待,立即享受理想的大学生活,不给大学生活留下任何遗憾。

喵贷首先推出的大学生专属分期服务,分期商品覆盖与大学生息息相关的多个领域,如3C数码、教育培训、旅游娱乐等,并针对他们的消费能力、精神需求、学习及生活需要量身打造。这次喵贷的iPhone6超低价预订启动,也是针对校园大学生们“用零碎换梦想”品牌承诺的行动落地之一。

喵贷关注:年轻人专属的信用创新

据悉,面向大学生金融市场,喵贷的优势不仅在于强大商务谈判能力力保商品价格及品类竞争力;而且掌握着独有校园渠道推广资源,可在短期内覆盖多省份多校园;且其具备电商团队丰富的推广思维与运营经验,深谙消费者心理及习惯;并拥有专业的风控团队、风控规则严谨。因而也对打造“第一品牌”信心满满。据喵贷负责人孙小喵介绍,目前喵贷校园代理覆盖的区域为北京、上海、南京、成都、武汉、西安、天津、济南、长沙、石家庄、日照、保定、廊坊等城市。下半年将会覆盖全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