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华为投资法国长期创新竞争力 瓦尔斯总理会见CEO任正非

华为投资法国长期创新竞争力 瓦尔斯总理会见CEO任正非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在与法国总理瓦尔斯先生的会见中,华为CEO任正非表示,华为高度赞赏和重视法国在高科技创新领域的竞争能力,而华为致力于对法国的投资既可以完善华为的全球创新布局,同时也将进一步提升法国的产业竞争力,推动法国ICT产业创新和增加就业。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10月8日

关键字: 华为 法国 研发中心 法国总理 瓦尔斯 CEO 任正非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10月08日 综合消息:华为宣布将在法国扩建其研发中心,并进一步加大在法国的采购及其他产业合作。近日,在与法国总理瓦尔斯先生的会见中,华为的创始人兼CEO任正非先生表示,华为高度赞赏和重视法国在高科技创新领域的竞争能力,而华为致力于对法国的投资既可以完善华为的全球创新布局,同时也将进一步提升法国的产业竞争力,推动法国ICT产业创新和增加就业。

同时,华为将与法国ICT行业开放合作,共同开发面向全球市场的解决方案。加大面向法国供应商的采购,并通过开放公司的全球采购平台,持续支持法国中小企业发展。此外,公司还将加强与法国高校间的合作,为当地培养更多的ICT专业技术人才。

对此,任先生补充道:“一直以来,华为在以开放的心态,在参与全球市场竞争的同时,不断的向全球先进能力学习,与之合作,吸纳全球各地的优秀人才,并持续输出华为自身的产业积累,使得华为能够逐渐融入当地产业环境,并且不断成长,华为会在这个全球化的道路上坚定不移的长期走下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