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应用交付Radware最新研究显示:图像优化不佳将对用户体验产生不良影响

Radware最新研究显示:图像优化不佳将对用户体验产生不良影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全球领先的虚拟数据中心与云数据中心应用交付和应用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Radware公司发布了一份经过验证的数据,证实Web页面未经有效优化的图像会对用户体验产生明显可衡量的影响。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9月26日

关键字: Radware 图像优化 应用交付 用户体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全球领先的虚拟数据中心与云数据中心应用交付和应用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Radware公司发布了一份经过验证的数据,证实Web页面未经有效优化的图像会对用户体验产生明显可衡量的影响。

Radware委托神经科学研究领导者NeuroStrata对三种不同的图像渲染进行了测试。通过面部分析软件,捕捉250多位参与者在被要求可以依据文字或视觉提示完成任务时,对Web页面上三种随机选择的图像格式的实时反应。NeuroStrata还调查了测试者对网站图像的态度和期望。

此次调查研究的结果包括以下主要内容:

  • 95%以上的网站所使用的默认图像格式并不能实现最佳用户满意度。
  • 65%的测试参与者对过长的图像加载时间不满意。
  • 51%的测试参与者要等待大部分或全部页面图像加载完成后再进行页面交互。
  • 50%的测试参与者认为图像加载方式会影响到他们的Web浏览体验。

典型的Web页面通常会使用到上述研究中用到的三种图像格式中的两种——标准的无损GIF文件和渐进式JPEG文件。测试中用到的第三种图像文件采用一种最新开发的格式,是一种尚未公开的专利渲染技术格式。报告中显示,与测试所使用的另外两种图像格式相比,这种全新的渲染技术显然更受青睐。

Radware Web性能专家Tammy Everts表示:“人类十分注重视觉体验。图像可以紧紧抓住大家的注意力,唤起人们的反应并维持情感投入。由于图像在典型Web页面中占据了50%以上的比重,这项研究证明在网站中更快的呈现图像会对用户体验产生直接而重要的影响。”

Mindlab International主席David Lewis-Hodgson博士表示:“由于我们生活在视觉时代,网站图片的加载速度往往就成为了重要问题。研究表明,面对网站上不间断的复杂信息流,消费者可能会感到精神疲劳。而当图像分成两阶段呈现时——这是渐进式JPEG文件中用到的方法——消费者不得不更加费力地去理解显示的内容是什么,这反过来增加了访客的不满程度。”

在最新发表的题为“渐进式图像渲染:是好还是坏”的报告中,Radware描述了三种图像渲染技术的哪项技术可以最有效调动消费者反应。这份内容详实的报告可以帮助网站运营者改善网站设计和性能,进而提升用户体验。

Radware研究报告中还包括附加的测试研究发现和最佳图像优化技术,欲查看完整报告,请访问:http://www.radware.com/neurostrata-fall2014/。欲查看Radware最新研究信息表,请访问:http://www.slideshare.net/Radware/radware-neurostrata-fall2014infographicu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