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伯克利音乐学院在 FileMaker Go for iPad 上制作美妙乐章

伯克利音乐学院在 FileMaker Go for iPad 上制作美妙乐章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伯克利音乐学院是世界级音乐学院,专注于4000多名学生对当代音乐的研究与实践。通过开发综合性评估系统,并在几天内通过 FileMaker Go 扩展到 iPad,从而简化全球范围内的试音和面试过程,提高评估工作的一致性,简化入学申请流程。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9月24日

关键字: 移动化 移动办公 iPa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9月24日 综合消息: 
 

六个招生团队行走在地球的每个角落,从欧洲到亚洲,再到非洲和澳洲。他们的工作是:通过试音和面试找到最具潜力的音乐人并招募他们到全球著名且竞争激烈的伯克利音乐学院。无需携带便携式电脑,只需使用 FileMaker Go 这款畅销的 iPad 商务数据库应用即可找到潜在申请者并查看其认证资料。

 

Berklee 1

FileMaker Go for iPad 简化试音和入学流程

伯克利音乐学院招生主管 Damien Bracken 说:"有时候,我们每天需要为 300 名学员进行试音和面试。每一年,我们的 80 名教员和 40 名员工奔波于世界各地,需要对 7200 名申请者进行审核,整个入学过程必须在 FileMaker Pro、FileMaker Server 和 FileMaker Go for iPad 上完成。"

从桌面到 iPad,一拍即合

Berklee 2

访问 FileMaker 数据库无需使用便携式电脑

担任招生主管以来,Bracken 与 FileMaker 开发者 The Support Group 合作,新建了基于 FileMaker Pro 和 FileMaker Server 的申请者评估数据库。FileMaker 系统可管理日程、试音与面试详细信息,同时提供近期演出的在线视频连接。预先设定的描述文字和评级帮助评估者对每位学员做出评定。该系统还包含旧系统中的学员 ID 等数据,以及 SQL 数据库中的在线应用与副本。

开发功能全面的数据库后,Bracken 想要使评估者随时随地进行访问,无需携带便携式电脑。只需 FileMaker Go,即可将系统放在 iPad 上携带。借助出色的 FileMaker 数据库,招生人员即可将信息轻松扩展到 iOS 设备,一周之内即可完成。得益于 FileMaker 数据库的易用性和灵活性,招生人员无需依赖 IT 技术即可维护并更新系统。

如今,招生人员可以将本地数据库的副本放在 iPad 上随身携带,非常适用于缺少互联网连接的地区。回到伯克利后再同步数据即可。

成功之路

Berklee 3

FileMaker Go 通过一致性评估进行公平考核

招生过程对学院至关重要。自 1945 年建校以来,伯克利培养了一大批超级巨星,包括钢琴家和歌唱家 Diana Krall、格莱美获奖爵士艺术家 Esperanza Spalding、 签名册销量达数百万的美籍华人当红歌星 Wang Leehom 以及 Steely Dan 联合创始人 Donald Fagen。有些毕业生虽未能在全球走红,但也成为大受欢迎的录音室艺人或其他重磅人物。65% 的毕业生均从事全职音乐工作。迄今为止,伯克利校友已获得 205 个格莱美奖项,在全球范围内构建了无与伦比的专业网络。

学院的成功蓝图中包含一个以实力和课程为重心的广受欢迎的招生流程,帮助学生探索适合自己的职业路线。为了衡量每位申请者是否符合入学资格,Bracken 及其招聘团队不仅考核学员的歌唱和乐器演奏能力,也要考虑其他技能和爱好。例如,学员是否使用 GarageBand 编写过曲目?申请伯克利的理由?申请者是否有兴趣研究多种音乐风格?

候选者需要通过全面而严格的评估,这就使评估工作无法在一个简单的清单中完成。借助 FileMaker Pro、FileMaker Server 和 FileMaker Go,Bracken 及其团队为评估者提供常用工具,并为申请者提供公平一致的考核,从而轻松掌控招生这项复杂的工作。该系统还通过自动完成审核计划等工作流程为申请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令音乐家爱不释手的数据库

Berklee 4

FileMaker Go 系统提高了整个招生团队的生产力和积极性

担任招生主管之前,Bracken 负责学术和学生就业工作。大量的人工劳动以及对企业学员信息系统的高度依赖促使他开始探寻一种更好的途径来管理数据。通过深入调研,他最终选择了将 FileMaker Pro 和 FileMaker Server 软件作为汇总、分析和共享学员信息的最佳途径,并将其扩展到 iOS 设备。作为古典音乐钢琴家和作曲家的 Bracken 非常喜爱 FileMaker 软件的直观性,尽管他并不是一个数据库专家。

将 FileMaker 解决方案扩展到招生流程后,招聘人员无论身在何处,都能获得评估、报告以及调查所需的一切。身处印度的机场,Bracken 即可立即回复任何问题,包括多少名女长号手正在申请入学以及当天的全部试音安排等。Bracken 表示,FileMaker Go 系统提高了整个招生团队的生产力和积极性,从而使其更具权威性和独立性。

Bracken 说:"FileMaker Go 已成为一个核心元素,帮助我们对 83 个国家以及全美 50 个州不同音乐和文化背景的学员进行试音。如果没有 FileMaker 和 FileMaker Go,我想,我们无法继续以如今的水准和规模继续发现、评估与招募人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