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华为与华视传媒在公交无线领域形成战略合作

华为与华视传媒在公交无线领域形成战略合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为与华视传媒举行公共交通行业Wi-Fi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正式确定了双方的战略合作关系。华为将为华视传媒加快公共交通“超级Wi-Fi网络”的建设、更好的完善乘客服务,提供领先的技术方案。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7月30日

关键字: 华为 公交无线 华视传媒 AR511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7月30日 综合消息:华为昨日宣布,和华视传媒在公共交通无线解决方案展开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在双方举行的主题为“携手并进、共赢未来”——公共交通行业Wi-Fi战略合作的签约仪式上,双方正式签署战略框架采购合同。凭借华为敏捷分支解决方案的技术优势,依托华视传媒在公共交通领域成熟的媒体运营经验,双方的合作将为中国交通行业移动互联网的运营做出积极有益的探索。

华为与华视传媒在公交无线领域形成战略合作

华为与华视传媒在华为深圳坂田基地现场签约,华为轮值CEO郭平(右)和华视传媒董事局主席兼CEO李利民(左)在签字仪式上

本次华为与华视传媒的合作,双方宣布将共同建立交通行业Wi-Fi实验室,共同推动及领导交通行业Wi-Fi技术和解决方案的发展及商业应用;同时,华为给华视传媒提供的公交车智能车载敏捷网关AR511产品,将应用于华视传媒在全国的公共交通Wi-Fi网络建设;在未来,双方还将共同推进国际化拓展战略。

在本次签约仪式上,华视传媒董事局主席兼CEO李利民认为:华为的“敏捷网络”方案,在公共交通领域给我们带来巨大的改变,就是将原来很多的“不可能”变成了“可能”。我们整个面向互联网的新商业模式将被激活了,可以在新的网络上给客户提供更多的面向互联网增值服务。

华为交换机与企业通信产品线总裁刘少伟表示:华视传媒在公共交通领域具备成熟的媒体运营经验和强大的网络覆盖,此次合作基于双方对交通行业移动互联网未来的共同愿景,将华为的“敏捷网络”解决方案运用于华视传媒覆盖全国的公共交通优势资源,助力华视传媒“超级Wi-Fi网络”的建设走在了行业前端。

“移动互联为交通行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华为公司全新推出的”数字旅程”解决方案将助力华视传媒在公交、轨道交通领域快速部署“可运营”网络,实现投资收益最大化。”华为交换机与企业通信产品线解决方案总经理马达补充。

华为“数字旅程”解决方案的核心产品AR511集LTE、媒体播放、Wi-Fi、路由、存储、安全等功能于一体,可以替代路由器、媒体播放器、存储PC、AP等多台设备,既能做网关和总部互联,又能存放本地资源、提供Wi-Fi服务、进行媒体播放等,全方面满足了在线公交、轨道交通领域网络核心设备的需要,领先的技术方案为华视传媒实现公共交通的“超级Wi-Fi网络”战略提供了可靠的技术保障。华为的解决方案将为公交系统打造移动娱乐互动空间,让乘客享受更美好的乘车体验。

在新的互联网时代下,华为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紧紧围绕客户业务需求,帮助客户发现创新机遇,积极应对互联网时代的挑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